首页长篇小说短篇小说情感纪实校园文学散文随笔诗词歌赋文化读书杂文时评戏剧小品哲理日记
今日更新
今日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忽然花开文学网 >> 散文·随笔 >> 正文    
     




 
为什么天天写博客 文/tablesinne…
 

 

  自从建了博客以后,原来四处漂泊的心好像一下子有了归宿,心里好像一下子踏实了许多。不管在哪儿流浪,好像总有一个“家”在那儿等着我。随时随地,我只要有时间,一天一次也好,两天一次也好,或者隔十朝半月也好,都可以进去看看,把生活琐事添点到博客里,或者把一些心理话说到里面,渐渐的,内容也越来越变得充实起来。

  有一回在网上瞎逛,发现有些朋友也都建了博客。于是,把朋友的博客地址进行了链接,并留了言在朋友的博客上。过了几天,朋友也到我的博客上转了一圈,还收到了朋友给我的留言,很是高兴。看来,在这个网络的每一个尽头,都有许多的朋友在忙碌着。一传十,十传百,不消几天功夫,几位要好朋友的博客都找了出来,彼此在网上都进行了链接,互相交流起来,比起原来的书信,方便多了。

  有的时候工作忙,隔几天没上网,心里便多了一份希望,有了一份挂念,朋友是不是又给我留言了,于是,忙里抽闲,在深夜临睡前,也要把电脑打开看看,看看有无朋友来访。

  果然,有两位朋友留言,都是问我这几天为何没上网。其实,我上网他们也不知道啊,他们只是根据我的博客没有添加新的内容,就说我没上网。从此也可以看出,他们还是关心我这个朋友,留意我的博客的。

  从那以后,不管怎么忙,一般是一天最少发一篇博客,有时候隔两天就要发一篇,有文章添加更好,没有文章加进去,我就说吃了什么饭,几点睡觉,做了什么琐屑的事情列罗几件。这样,朋友一看到我的博客就会知道我天天上网,虽没谋面,那也好像在网上见了面一样。

  后来,有一位朋友,可能是看我天天写博客,还把吃饭睡觉的事情也添加进去,就问我为什么天天都写博客。

  我回答他说,让你知道我时时都在,天天都会来这儿看看的。

  他给了我小纸条说,好,好,我也要天天写博客,让你知道我天天也在。

 

 
 
 
 
 
 
本文被阅读次
文章录入:tablesinnet    责任编辑:池墨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评论主题:为什么天天写博客(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
笔 名: * Oicq: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本站作品版权所有,未经忽然花开或作者本人同意,其他媒体一律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