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花开文学网 - 国内原创文学精英门户!
浅冬,淡墨
文/蓝木棉 发布于:2012-2-1 9:35:32 阅读:
  
  流年清欢,把车停靠在菊花幽幽的路口,《乱红》一曲,便让心事飞过千秋去。暮秋菊香,辗转着岁月的风尘,一路向南。
  此刻,时光静好,半卷诗书,丰盈着浅冬的思绪。我们都善用文字记录心情,记录流年的点点滴滴。在这些淡若清菊的文字里,彼此欣赏。不需粉雕,只消茫茫网海中的一眸,便能倾心,譬如,我与你。红尘渡,花开三生,或者,你与我,是前世遗落的双生。
  冬阳余晖,清风薄凉,一半明媚,一半忧伤。时间的指尖叩动着流年的门扉,臆取一枚江南涟漪的种子,依偎湖光山色,开成十里荷香。你我的心,恰似那莲的绽放,流年芳华,刹那永恒。怕,今生,我的江南,是一场来不及践约的闺梦吧。
  岁月风雨,料不定的未来,这一程,我们能相惜着走过,便是美好的。摇下车窗,微微的凉沁风而来,剪一束冬阳,暖一盏心香,时光薄凉算什么,只要我们懂得珍惜,懂得放手,那么,就算秋露凝霜,冬至潇湘,下一个路口,便是春天了。
  依恋时光的淡若清痕,安静宁然。此后,天涯静好,安守岁月。
  素笺凝语,此生,说好的,浅浅,幸福。
  

 

文章录入:蓝木棉    责任编辑:胡俊月 
发表评论
网名:
最新文章阅读

热门文章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