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爱你无悔

发布于:2006-11-07 16: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雪儿
夏至来了,这座城市里开满了鲜花。雨儿走在阳城繁华的街头,想起了刀郎那首歌,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时候来得更晚一些/停靠在八楼的二路汽车/带走了最后一片飘落的黄叶/...你象一只飞来飞去的蝴蝶/在白雪飘飞的季节里摇曳/忘不了被你搂在怀里的感觉/比珍藏在心里的那份火热更暖一些/忘不了窗外的北风凛冽/再一次把温柔和缠绵重叠/是你的唇印粘住我的一切/是你的体贴让我再次热烈/是你的万种柔情融化冰雪/是你的甜言蜜语改变季节/有些感情,它们深藏在我们心中,而唯一能证明它的方式,只能是付出。除了等待和承受,雨儿不知道还能做什么。虽说也有人对雨儿好,可是却不是雨儿她爱的,今生今世,会有一个爱她的人吗?难道雨儿就不能真正爱一次吗?现在想来,初恋男友的面容都有些模糊了,可是那种患得患失,或喜或悲的感觉永远也不会忘记。也许永永远远不会像那样再爱一个人.....,以前不后悔,现在也不,将来也不会。  

上了大学后,雨儿的世界里没有过真正的爱情...,在没有遇到他之前,雨儿不是快乐也不是不快乐,只是扮演着生存的样子。生命是一种幻觉,可是雨儿需要他在,只有和他在一起,她才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为了这样感觉,雨儿就愿意付出一切。   

他们生活在两个城市里,思念痛苦而甜蜜,离别在隐约的时光里面。雨儿感受他温暖的诺言,象潮水一样覆没着雨儿。她爱他,生命中第一次感觉到爱。他给她温柔的感觉,被人爱的感觉,那些片段,那些记忆,雨儿常常幸福的都会怀疑是否真实。可是雨儿只希望他能快乐,也努力让他快乐,在一起的日子里,她只要他平静温暖的手,紧紧地握住她,即使是告别,可是他们真正爱过。平静而激烈,痴缠而颓废。这是他们爱的方式。她从来没有奢望过会有永远这样远,也不相信会有长久那样久!但是雨儿相信他;相信他的真;相信他的疼痛;相信他的无可奈何;相信他给她的诺言,希望给她的长久和永远,即使只有一瞬.....,雨儿也愿意用灵魂深处仅有的光明来与他交换。   

一直都记得他们在一起快乐的日子,雨儿是容易放纵的自己的人,却不知什么是真正的爱情,只知道她真的喜欢他,为什么喜欢的人不可以在一起。这样的爱情里绝望和希望是一样多,不是相爱的人就可以在一起。宿命给我们结局,只是叫你张开手心,握住我们的爱情,不要如此用力,这样会割破你的掌你的心......。                                           

雨儿还记得想他时买的那本书《还未学懂忘记》,那算我们相识的书;雨儿不想他像JEEP一样离开她,她不要那样寂寞的感觉来淹没她,象这空洞的四周。想他的时候,心很疼。那种窒息的感觉好像会死掉一样,不知道可以和谁说,没有人会理解她和他的感情。其实她也非常矛盾和犹豫过,也努力挣扎过,后来发现自己这种挣扎都显得虚假--因为每次挣扎的结果居然是陷得更深。但是雨儿知道和他在一起,是真正的爱恋,永远不会后悔。雨儿应该无撼,一生拥有这样的一份感情,是被这样一个男子这样深爱过。可是雨儿还不满足,为什么相爱的人不能在一起?自从这座城市有了他的牵挂和留恋,那栋房子里就像更换了新鲜的氧气和血液,洋溢着快乐的气氛!雨儿曾经以为只要自己还拥有记忆,就已完全足够。可是雨儿真的不清楚也无法控制去爱的他。   

雨儿只是无力自拔的爱着他,也许生命只是一种等待,为了证明爱的存在。雨儿知道,他也有回应,他也知道她的无力。雨儿相信,他们的爱情不是那么简单,但是非常坚定,如果这个世界可以重来,他们还是会这样选择,这样爱;如果这一生只能在做一件事,那就是和他一起慢慢变老,.......直到老得哪也去不了,他依然会把雨儿当作手心里的宝......  

雨儿知道,他们都“爱你无悔”。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