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有一份爱给你

发布于:2006-11-18 23:0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馨池

    

   

      这个世界,有太多的爱付出,也会有许多的爱回报。那一日,是被朋友的关怀所感动,才记起不能这样的没心没肺装没事人一样。

      许久了的朋友,我一直是真诚的对待着,彼此都是友好的很,节日从来也都没有忘记过彼此问候。这多年来,好象已经习惯了。我也从来没有想过什么。因了心情的不佳,把工作换掉,便抛弃了所有,从这些彼此关爱着的朋友们中间消失,我在想就这样相忘于未来吧。春天走了,夏天来了,夏天过后,秋天来了,当冬天寒冷的风的打在皮肤上,才有了刺痛的感觉。黑夜中醒来是满脸的泪水,还有久未触动的那颗脆弱的神经。能尘封起的旧事却尘封不起记忆。

       终被那十几封的邮件所感动,可以不去理睬朋友担心的关怀吗?我无语,只恢复。朋友欣喜,终于知道了我还活着。语言很朴实,也感动了我许久。其实,想来,哪里有此长久的未曾谋面的朋友,而我却拥有了许多。我从没想过,哪一天我的离去会波动朋友的心弦。所以,我坦然的相忘于江湖,而没有了想再见。我想,没了我,还有他或她,从没想到自己在朋友们的心中如此之重。

      这份友爱沉重,这份友爱也让我汗颜。我写不出此刻的心情,但我有一份爱给你。有人说过,相见不如怀念,我既不想相见也不想怀念,我只想在今世用我的灵魂陪伴你。陪你忧,陪你苦,陪你乐,陪你在默默的时刻沉思,陪你看那清山绿水,让你忘却世间的丑恶,感怀人间的美好。我知道这是个奢侈的愿望,但是却是我心灵的表白。

      不要怀疑这是一种做作,虽然这些都不能实现,但却是我对你最美好的回答。记得啊,我有一分爱给你,不用看是谁,就是你!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