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酒店回忆之一——热菜间、马师傅

发布于:2006-11-03 19:4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厨师长——马师傅,一个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人。相当厉害……!对我相当好,像对女儿一样。

  每天都光着膀子上班,一点都不雅观,而且还影响市容。

  八点半点名时从来不点我的名字,都直接叫:护士长!我会应声:到!(但愿以后真的能听到有人称我为护士长,为了马师傅的这句话,我决定——要—努力)

  早上点名前他总是光着上身站在大厅里。一点都不害羞。每次我一看到总会在他的大肚腩上打一拳。而他则一定会说:这孩子怎么这样?大清早的就占我便宜。!而我理都不理他,走到一边哈哈大笑。

  我生气时会打他的屁股,他总能发现我的不悦,也能在一瞬间把我逗乐。他的招牌动话就是——这个小女孩怎么耍流氓,摸我屁股?

 

  马平时油腔滑调的,人很善良,对我很好。他的儿子是杨州医科大的研究生,据说医技相当厉害。他的母亲是上海中医院的退休老中医,平时他说话都一口医味。当厨师真的有点屈才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