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酒店回忆之六——传菜生、董磊

发布于:2006-11-03 19:5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董磊,21岁,身材健壮,皮肤黝黑,给人的感觉很粗矿,但其实是一个很好的男孩。

  他比我早一天到酒店,一直都在厨房帮忙传菜,所以我们一开始我们没怎么接触过,对他的印象也不太好。他平时很少说话,叫菜的声音特别响,态度也很凶,如果你对他不好便会骂人,所以刚到酒店时我并不喜欢这个人!

  后来有一次我们一起吃饭,聊了很多,对他才有了很多的了解。知道他并不坏,性很直接豪爽,做事很认真,对于为人,与人相处也很能忍让,也很懂事,也知道事事的是于非。但喜怒衰乐却从不表露出来。他之所以出来工作是因为高考没考理想,在爸爸跟前过不去,又不想看到父亲那瞧不起自己的眼神。他一直都住在他的同学家,一直都没回去。就那一次聊天我便觉得我很喜欢他豪爽的性格,我们也很谈得来,我觉得我们很适合做哥们。当时就决定晚上请他去吃饭,他很爽快的就答应的,只是说:吃饭不用,喝酒就好了。他的爽快让我很意外,我更加颀赏这个人。于是那天我们晚上下班我们就一起去喝酒了,我们就像老朋友一样聊天,说话,我们真的很投感情,真的很像很像老朋友那样无约束的一起聊天。那种和朋友谈天的心情直很开心的!

  ……

  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喝酒,而且还是一个男孩去的,没想到那天我还喝醉了。后来居然还能自己骑着自行车回家。现在想想我真的太佩服自己了!我真的好厉害!!呵呵,到现在我还觉得那一天是我这几十年来过得最个性的一天了!

  那天后,我每天早上都给董磊带早点,因为他每天早上都不买早点吃。(我知道离家出走的日子是不好过的)我对他也好了很多。时间久了酒店里就有我们的嫌话了。刚开始我没有在意,可是久了就觉得不好。我是没什么的,只是觉得对不起董磊,更害怕他会误会我对他的感情。于是我就很想跟他说清楚这些事,可是一直没机会。托到七月底他都快走了才约到他,说晚上大家能一起去吃饭的。他当时也答应我了。可没想到那天正好是农历七月七,结果他晚上就没去。我知道这个家伙一定是误会我了,搞得我也很难过的!第二天他解释说因为同学来找他所以才没去的。于是我又约他,他又答应了,可晚上又没去。这可气坏我了,想找他理论。结果等我忙完去找他的时候人家都已经辞职了。

  他辞职走时都没有对我打招呼,让我挺气愤的。好歹我也一直拿他当自己的哥们的啊?唉,我真的很难过,被人误会了,还不落好!真的很想不通,这个家伙是怎么想我的,我有那么好色吗?可董磊长得也不帅啊?!

  董磊,我对你真的只是单纯的朋友间的喜欢和佩服,对你没有别的意思。你怎么能误会我呢?!

  ……

  我一直觉得我一定会是你生命中一个很重要的人,因为我是你第一次踏入社会后对你最好的一个朋友!你是一个有情有义的人,我相信你走时虽然没有跟我打招呼,但你的心里一定很谦疚的。呵呵。我是不是太自大啦!

……呵呵,很不好意思哦……!嗯,我会祝福你的,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了,还好吗?我,你的朋友,一直记得你,一直祝福你,以后你一定会过得很好的!因为我相信你会过得好!!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