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酒店回忆之七——服务员可可和佩佩

发布于:2006-11-03 19: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之所以以一起写她们是因为她们是堂姊妹。平时佩佩叫可可姐姐时都特别的亲。刚开始还以为她们是亲姐妹呢。

  可可和佩佩,一个十八岁,一个才十七岁。可可去时初中毕业就没有在上学,佩佩是初二因病休学的,到现在也不知道她去上学了没有。在酒店时听她说要去南方打工的,唉,真的很心疼这个可爱的小孩……

  佩佩一直对我们这里的红十字眼科医院很有好感,因为那里治好了她的眼病。她总会说我们这里她只喜欢红十字眼科医院!呵呵,这个小佩佩真的是挺可爱的。佩佩的英语好,总是会管我叫小nurse,每次同我们一起说话的时候也总会说一些外语,如果不去上学真的可惜了!

  可可在酒店的时候请过一次长假,请了十五天,请假的时候我们都告诉她以后就不要来了,反正工资刚领过,不来也没什么损失的。她当时答应了,可等十五天假期结束后,可可又来上班了。我们几个服务员当时都气坏了,连李晨都说她脑了不行。也不知道可可当时是怎么想的,怎么可以又回来了呢?现在好了,想走都难走了,到现在酒店里的老服务员都走了,就剩下她一个人还在里面了。也不知道她在那里怎么样了,嗯,什么时候我得去看看她!

  可可和佩佩刚到酒店的时候听说她们是住在酒店的包间里的。后来住了好久才搬到外面去,我去过她们一起租的房子,屋子不是很大,屋里除了一张床、一床被子、一台电风扇、一个电饭煲别的什么都没有了,床上连枕头都没有的。当时真的不敢相信这就是她们一直说的“家”。

  可可是个可爱单纯而又简单的小女孩,平时也很能花钱。佩佩也是个可爱单纯而又简单的小女孩,唯一和可可不同的是佩佩很少花钱,也很会过日子。佩佩平时很节省。我当时就会开玩笑说以后要是谁娶到了她一定是上辈子休来的!

  佩佩是酒店里最小的,我和佩佩的关系要比可可好一点。后来我们一起在大厅工作的时候,她什么都帮我,如果我还没忙完,她总会不下班来帮我,现在想想,那时多亏了她。可可,平时总是和我耍小孩的脾气,向我撒娇。我总是由着她来,毕竟比我小,又能怎么样呢。酒店里每个服务员对她们都特别的好,因为她们是最小的。其实这点我挺羡慕她们的。

  我走后两天佩佩也就离开那里了,到现在她一直都没联系我,也不知道她走的时候工资接清了没有。不过我想老板那么抠门,佩佩那么弱小,工资一定没接清的!!唉,我们那里服务员辞职工资就没有接清过的,不过我是例外的,谢天谢地!

  我离开的那天晚上,可可和佩佩是在我家过夜的。我们在夜市上逛到到了十二点多才回去。回家的时候我不想走路,结果就一辆自行车带着她俩回家的!一个做后面一个蹲前面,唉,我真的不知道当时是怎么骑动车子的,当时骑车的样子一定很丑,现在想想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她们俩加起来体重有两百多斤呢!那天是我这二十一年潜力发挥最好的一天了!!!呵呵。

  可可,佩佩,你们还好吗?可可,你太单纯,以后工作做事不能这么单纯的,要变得有思想才不会被伤害!佩佩,你脾气不好,在酒店的时候对我有时候都会乱发脾气,如果你现在真的在外面打工一定要学会忍耐啊!上学是很重要的,不管为了什么,还是回到学校吧,你初中都还没毕业呢!好好学习以后一定会很幸福的!

  我很想念你们,想念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你们想我吗?要记得给我打电话啊!

  小可可,小佩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