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酒店回忆之九——服务员婷

发布于:2006-11-03 19:5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谭思洁
婷,二十岁,看着却比我成熟。可可佩佩都管他叫婷姐。我还以为她很大呢,没想到才二十岁。

  婷这个人我不太喜欢。刚到的时候听她讲话就不舒服。每次大家在一起时她总会讲一些黄色笑话,要不就讲她和哪个男孩哪个男孩去玩了,好像她经常出去玩,又有很多男孩陪她,更有很多人追她。这点让我很反感,感情的事自己知道就好了,又不是什么炫耀的资本。

  婷长得有几分姿色,不过她很爱吃醋,而且还看不得别人比她强。所以婷也不太喜欢我,说话总要压到我,总想说得比我强,而且我的东西在她的眼里总是不好,即使某些物品也算是名牌。刚来时我就能明显的感觉到她的敌意,不过我从来都让看她,不跟她计较。也吵过一次嘴,不过没太明显。

  婷这个人在感情方面活得很滋润,但是在酒店里的所有人的眼里却不太好。都说她不正派,有个老太婆居然说:不知道她的对象是谁,每天都有男孩来找她。大家表面对她都很好,可背后都会议论她说她不好。有些时候觉得这个人活得挺失败的!

  和婷真的没什么交情,所以也写不出什么东西。

  上学后在,学校旁边的小吃部里有碰到过她一次,她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吃饭的。打了招呼,问候两句她就走了。

  就这样结束了。对婷的现在也不太感兴趣。因为觉得我和她不是同道中人!所以很少打交道。不过认识了就算缘份,祝福吧,祝以后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