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分手了,别来找我!

发布于:2006-12-01 15:5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侯馨

相爱的人不谈分手,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遭遇什么挫折,都不要轻易说出分手二字。分手了,一定是无爱了,再或者一方伤害另一方,在一起则是更大的伤害,不如分手!

分手了,别来找我。分手,对任何一方来说,都是一种伤害,伤口的愈合是需要时间的,偏偏这世上感情的伤口最难愈合。那就用一生来缝合这伤口吧。在伤口没有愈合前,请不要再来找我,你的出现,会让伤口更痛!

分手了,别来找我。假如因为无爱而离开,就请你去寻找自己的真爱吧,世上好男人(女人)很多,但你爱的男人(女人)只有一个,而那个男人(女人)不是我!请不要回来找我,因为我不要施舍的爱情,我不想因你而失去做人的尊严。  

分手后,别来找我。爱情是世界上最美好的感情,尽管遭遇分手,但我仍然固执地相信,爱情是相儒以沫,不离不弃,风雨同舟的情感。请不要破坏我对爱情的美好的感觉。

分手了,别来找我。尽管我们之间仍然有太多的牵挂,尽管深夜的时候常常被那种刻骨铭心的思念唤醒,但,我仍然不想,舍弃的,就不要再捡回,捡回的已不是最初的情感。所以,就让我们彼此做最熟悉的陌生人,在城市的另一端虔诚地祝福对方:快乐!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