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趣,就是一边走,一边取(8)

发布于:2006-12-03 23: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又见炊烟

但是这个岸上的鱼夫分明是冲着我来的,他起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呢?是来钓鱼的鱼夫呢?还是岸上的鱼的夫的意思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但我知道,这个人一定是不怀好意的。思想着屏幕另一方有一个人忽然咧着嘴冲我恐怖地一笑,我的身体猛地一拧,鸡皮掉了一地。

 

 

我寻思着该给点颜色给这个叫岸上的鱼夫瞧瞧我岸上的鱼也不是好惹的。于是我发了消息过去,喂,别在这儿气我,有本事到水吧单挑。传说水吧是我们内网当年最火的一个聊天室,同时最高上线率曾有几百人,只要上过内网的没有人不知道的,后来因为搞了一次龙蛇混杂的聚会搞臭了气氛,被上头勒令关停了,在水吧里,演绎了一曲曲的爱恨情仇,至今想来依然会心动无比。岸上的鱼夫回复道:怎么这么快就想为夫了?我拿话酸他道:你是不是想钓鱼想痴了。你倒贴我你看我想你不?这次鱼夫没多话,只回了一个字:走。我暗暗约了漫步的雨、悠悠、子非鱼、小非几个助阵,一群人浩浩荡荡奔聊天室而去。进去之后才发现那个叫皮皮的人已经等在那里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