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写给女孩

发布于:2007-02-05 09:0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苏秦

 

女孩天生就是给人疼与爱的人。

疼与爱她的人可以是父母,可以是男孩。

读书时候的女孩,疼她的人是父母。男孩可以追她,向她示爱,但最好不要在短时间内接爱男孩的爱。

女孩工作了,有了好的单位,不管有多少的收入。女孩都要记着,千万不要自己为自己买车、买房。如果你自己买了车,有了房子,自己可能觉得很有面子,而事实上,在别人的眼里,你是一位没有别人疼的女孩。你再有钱,在别人的眼里,最多可以叫事业有成,女强人,或者叫功成名就吧,但别人会认为你是不幸福的。

女孩的幸福,并不是由钱来决定,而是由是否有别人疼来决定。如果你的父母,为你买了车,你可以幸福地驾着兜风。别人问起,你会幸福地说,老爸买的,那神态绝对是自己开自己的车时所难以表现的。如果男朋友为你买了房,你可以幸福地搬进去住,因为住到一个疼自己爱自己人一起,这就是最大的幸福。如果让所有的女孩做一个选择题,是自己住一个一百平方的房子,还是与男友住一个十平房的小屋?绝大多数的女孩都会选择后者的。

女孩都爱吃零食,这是好习惯,也是女孩可爱之处。自己买点小零嘴倒还可以,但最好是两人或以上,是你买给她们吃,或者他们买给你吃,父母或男友。

有人疼与爱,是女孩的最大幸福。如果一位女孩在一生中,没有一位或更多的男孩来追过她,那将会是一件很悲哀的事情。如果一位女孩在谈婚论嫁时,尽量不用相亲方式来决定嫁娶大事。如果是屡屡相亲不中,那将会是一件很没有面子而又苦恼的事情。这世界上男孩比女孩多那么一点点,最起码说,要有一个人来追你,那就是你的爱人与老公,他要来疼你与爱你。你以可以向心仪的男孩示爱,你要会勾他,勾到让他来追你。如何判断他是否真的爱你,你只需记住一条,只要这男孩愿意为你花他自己所拥有的钱,他就是真爱你的。

在与男孩的相处中,如果你发现男孩对你有点讨厌了,千万不要等男孩先说再见,一旦感觉对方要说再见,你应该先说出“再见”二字。在男孩的心里,他是不轻易说再见的,如果男孩已说了,那说明他对你已不是简单的不喜欢了。而你先说的话,他更容易接受,多少对自己还有点儿面子。

女孩明白了这些,便是一位聪明女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