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冰雨蝶的梦

发布于:2007-03-02 00: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李有坤
     无星无月的夜里,曾有过多少的哭泣,我已经不记得了。在飘满烟花下的天空,受了伤的冰雨蝶早已消逝,只留有昨日的伤悲和数不清的落寞印痕,依旧守候。
     我----一只受伤的冰雨蝶,为了找寻自己的梦想流浪着,飘荡着。希望有那么一天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梦,归还给儿时的最初灵魂。怎奈,路途的迷茫让我看不见追逐的方向。一次又一次的冲向使人刺痛的离愁,呼吸困难,几欲窒息。星的隐逝,不留一丝退色的痕迹,使我感到木然的伤痛。在黑暗中求索,并没有失去自己的信心与斗志。我知道所有的一切都早已成为昨日满载沧桑的票根,不会再有逃亡的冲动。
     小的时候就有一个美丽的梦想,找一个最爱的姑娘作我最美丽的新娘。陪她到天涯到海角。如今梦想终于达成了,我和她却已是不同世界的人了。但是我没有遗忘爱的承诺,依旧陪在她的身边。今天是正月初一,也是她的生日。我手里拿着她最爱的三叶草,坐在她的身边和她谈天倾诉,莫名的欣慰让我感觉到很快乐。远边的烟花映着几缕烟,显得耀眼。打开行囊照片上的她还是那么美丽,那么惹人喜欢。不知为何,却也带着几许的哀愁。记得她曾说过,她爱我的一切尤其是浪子般的情怀和脚步。希望牵着我的手,游走世间的每一个角角落落。但是,病魔最终还是破灭了她的梦想,带走了她。让我伤心欲绝。而今我唯一能够做的就是依旧守候,依旧带着她走,去实现她的梦想。
     白云亦苍,沧海变桑田。寂静中独醉,牵半我一生不变的爱-----今宵梦亦寒。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