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在沭部分作者欢聚一堂  畅谈文学写作与网站发展

发布于:2007-03-12 05:1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客




 

    本网沭阳最新讯息:310日,由忽然花开文学网、《周末》报社宿迁工作站、《沭阳文艺》杂志社联合举行的本地作者(部分)座谈会在《周末》报社宿迁工作站举行,15名作者欢聚一堂,共话文学写作,畅谈网站建设与发展。

  忽然花开文学网站系民间文学网站,成立于2006年秋,建站目的和宗旨是联谊新老作者,营造创作氛围,倡导文学写作,为推进地方文学创作和文艺建设作出努力。

  国家二级编剧、沭阳县文化局剧目创作室主任杨鹤高应邀欣然前往,他鼓励和勉励年轻作者要多努力、多写好作品,为繁荣沭阳文艺而贡献自己的力量。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为网站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并表示多写精品,积极支持网站发展。

  本次座谈会是一次作者联谊,一场文学聚会,忽然花开文学网站今后还将积极创造条件,争取将座谈会办成一项长期性的活动,努力为沭阳本地作者提供联谊机会。沭阳县作家协会副主席章彦文;忽然花开文学网编辑池墨、胡玲玲、馨香、夏银龙;《周末》报社宿迁工作站、《沭阳文艺》主编方远;《沭阳文艺》编辑孙建国;沭阳县作协会员孙仲及忽然花开文学网作者张兆军、鲍宜龙、洪彦祥、谭洪武、苏秦、葛闪等在沭作者参加了本次聚会。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