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作家协会举行第三届会员大会

发布于:2007-04-28 10: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422,江苏省沭阳县作家协会第三届会员大会在沭阳宾馆举行,全县40余名作协会员参加了会议。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民政局领导,宿迁晚报沭阳记者站、县电视台、忽然花开文学网、宿迁经贸学院《地平线》杂志等媒体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第二届作协主席任全良主持,任全良对第二届作协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回顾了近年来县作协所做的工作以及作协会员在文学创作上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沭阳县作协会员们为推动和繁荣沭阳文学作出了自己的努力,文学创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出版了长篇小说《梦断柴米河》(耿东林)、小小说《会走的村庄》(章彦文)、散文集《心境如画》(任全良)、《飞彩流芳》(孙士英)、影视评论集《点到为止》(孙仲)、历史故事《官衙遗话》(杨士彩)等23部作品专著,在市级报刊发表各类文学作品800余篇。

    在总结过去的同时,总结还对未来作协工作进行了展望,对作协会员给予了新的期望。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作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理事、常务理事,任全良当选为新一届作协主席;杨鹤高、章彦文、仲素梅、韦泽洋当选为新一届作协副主席;仲素梅兼任作协秘书长;刘家前、魏从浩、吕述谡、孙仲当选为副秘书长;作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为常务理事;任全良、杨鹤高、章彦文、仲素梅、韦泽洋、张涛、汪树垠、张汉乐、卢学中、张明池、王黎黎、王倬、刘家前、魏从浩、吕述谡、孙仲、刘国宗、胡玲玲当选为新一届作协理事;孙士英为作协名誉主席、刘士文为作协名誉副主席。

    大会对《沭阳县作家协会章程》进行了修改并予通过。会上,新当选作协副主席韦泽洋宣读了《沭阳县作家协会关于由会员单位轮流承办有关活动的意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主席孙康宁、县民政局局长赵峰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第三届沭阳作协会议在沭阳宾馆召开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