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举行2008年新春作者座谈会

发布于:2008-02-10 18: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本网讯  210日,本网举行2008年新春作者座谈会,10多名作者欢聚一堂,共话网站发展与文学创作。

  座谈会上,本网负责人池墨向与会作者介绍了忽然花开文学网的筹建与创办过程,忽然花开文学网是民间文学网站,网站创办初期,即得到当地及全国各地文学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网站先后多次与当地企事单位联合举办征文活动,在为作者提供发表平台的同时,也为宣传企事业单位形象作出了贡献。座谈会上,作者们建言献策,为网站发展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和意见。与会作者还就文学创作、文学方向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忽然花开文学网每年举行一次作者座谈会,吸收活跃的作者进行文学交流,本次座谈会是忽然花开文学网自2006年秋成立以来举行的第二次作者座谈会。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