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举行“看沭阳,写校园”作家采风活动

发布于:2008-06-22 19:0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客

      本网讯  622日,由江苏省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沭阳县社会学学会和沭阳县大成双语学校联合举办的“看沭阳,写校园”作家采风活动在沭阳举行,十余位作家齐聚沭阳,与沭阳县大成双语学校师生进行了交流。

    作家们首先游览了沭阳县虞姬生态园,然后来到沭阳县大成双语学校,与该校师生进行交流。本网专栏作家、戏剧家杨鹤高先生为该校师生上了一堂精彩的写作课。随后,作家们与该校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就如何写好作文、怎样投稿等问题,回答了该校学生的提问。作家们还来到新河镇周圈村,参观了有一百余年历史的板栗园。

    本网主编池墨,副主编胡玲玲,专栏作家章彦文、仲小东、鲍宜龙参加了活动。

 



与大成双语学校师生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