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专栏作家晓忆完成地震灾区心理援助任务

发布于:2008-07-03 19:4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6月30日,本网专栏作家晓忆完成地震灾区心理援助任务返回南京。7月4日返回家乡泗阳。

    512日汶川地震发生后,灾区人民的安危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作为泗阳县人民医院护士、从事心理职业教育的本网专栏作家晓忆一直高度关注灾区人民的心理健康,当听到南京心理危机干预中心招募志愿者到灾区为灾区灾民提供心理援助的消息后,晓忆积极报名参加,并获得了南京心理危机干预中心的认可。成为江苏第三批赴川心理援助志愿者。在经过十多天的等待后,610日,晓忆接到南京心理危机干预中心正式通知,要求她在612日到南京报到,并进行集中培训,613日开赴四川灾区, 614日下午1940分抵达德阳地震灾区 ,随后,晓忆被分配到绵竹灾区二号桥灾民安置点, 为灾区灾民提供心理援助, 630日,晓忆完成了灾区心理援助任务,于当晚21时从德阳返回南京,72日早上抵达南京,向南京心理危机干预中心汇报工作。7月4日,晓忆返回家乡泗阳。(详情见编辑资讯本网跟踪报道)

    晓忆,女,本名胡春梅,出生于1971年,从事护士职业。本网专栏作家。2007年出版个人文集《心园随笔》,现为中国散文学会会员。



江苏心理志愿者合影(前排左二为本网专栏作家晓忆)

 



全国志愿者在绵竹合影(右一为本网专栏作家晓忆)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