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举办第二届白衣天使文学笔会

发布于:2008-07-27 16:2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吕述谡

 

 

713,由江苏省宿迁市戏剧文学联谊会沭阳分会、沭阳县文学研究会牵头,沭阳县人民医院主办的第二届白衣天使文学笔会在沭阳县人民医院举行。

宿迁市戏剧文学联谊会沭阳分会负责人、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述谡,沭阳县淮海剧团副团长华素梅、副书记张洪兵等二十余名剧作家,诗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沭阳县人民医院院长周业庭详细介绍了该院的文化底蕴、发展战略、服务理念、人才战略、学科建设、分配制度改革等方面情况,特别是改制以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着重介绍了引进人才、技术创新的举措,并介绍了沭阳县人民医院新聘的部分专家。

笔会期间,与会剧作家对相关科室专家进行了一对一的采访,还参观了医院的血液透析中心、NICU(新生儿无陪护病房)、ICU(重症监护病房)、CCU(心脏病重症监护病房)、核磁共振、制剂室、供应室等,并深入到病房、床头采访了部分病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