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一生之计在于今

发布于:2009-01-04 09:23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宿迁人

 

短短的元旦三天假期,一晃就这样在紧张之中过去了,明天又要重新回到繁忙的工作当中去了,在这腊梅盛开的季节,在水仙怒放的时刻,我也就在这不知不觉中又增长了一岁,从无忧无虑的童年,到青春活泼活力四溢的青年,光阴似箭,2009年新年的钟声才刚刚落下,还未消失尽,现在我却已在这不知不觉中步入了中年,蓦然回首,想来不免有些伤感,有多少得与失、成与败、快乐与悲伤、光荣与梦想都已经成为过去。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在这新的一年之首,一元复始,新的起点从钟声落下又已开始,让我联想很多很多……童年不常拥有,青春不常拥有,新年不常拥有,然而却时时拥有今天,拥有现在,只有紧紧抓住今天,抓住现在,今日事今天毕,只有珍惜今天,珍惜现在,只有今日去尽心,今日去尽力,才有可能迎接美好的未来!  

一生之计在于今!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