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举行首届古玩书画收藏品交流展示大会

发布于:2009-05-03 16:5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汤以方
              本网讯 (记者 汤以方)51上午,2009江苏沭阳首届古玩书画收藏品交流展示大会在该县虞姬公园隆重开幕,大会由宿迁市收藏家协会主办,沭阳县文广新局、教育局、旅游局、招商局、建设局协办,沭阳县虞姬公园、聚宝斋承办。

    会议由中国诗人书法家、《沭阳旅游文化指南》主编、沭阳虞姬公园市场部经理胡杨主持,胡杨并代表虞姬公园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少林、总经理陆支兵致欢迎辞;宿迁市收藏家协会会长张晓东致开幕辞;沭阳县建设局副局长张月年致祝贺辞;沭阳县旅游局局长肖卫东宣布展示大会开幕。

    本次展示大会共邀请了来自上海、南京、济南、扬州、淮安、宿迁等地区共88位古玩书画收藏家设摊布展,展品有珠宝、书画、古玩、钱币、邮票等10余个种类展品10万余件。这次交流展示大会还特别推出了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著名烙画家汤征先生创作的40长卷《黄山圣境》。

这次举办的2009江苏沭阳首届古玩书画收藏品交流展示大会,为弘扬中国民族文化、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加快沭阳旅游业的发展、推动沭阳招商引资的发展进程作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