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主编参加东方网评论苏沪作者笔会

发布于:2009-06-28 10:3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625日到26日,东方网评论苏沪作者笔会在有人间天堂之称的古城苏州举行,本网主编池墨应邀参加此次笔会。

  东方网评论苏沪作者笔会由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方网联合主办,笔会邀请了江苏、上海两地20余名时评作者参加。笔会由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东方网评论部副主任张英姿主持。会上,上海市互联网舆论宣传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博士研究员谢海光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市网络舆论宣传以及明年即将在上海举办的世博会等情况。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新闻宣传部高级主管李丹枫详细介绍了历届世博会及上海世博会筹办情况。东方网评论部主任冯卫介绍了东方网及东方网评论栏目等情况。

  笔会上,两地与会作者就如何办好上海世博会及东方网评论作了踊跃发言,大家纷纷建言献策,气氛十分热烈。本网主编池墨作为江苏应邀作者也在会上作了发言。近年来,本网主编池墨致力于时评写作,已在国内外数百家媒体发表时评稿件数千篇次,是东方网评论一名老作者,在东方网评论建有专栏文集。

  与会作者还参观了金鸡湖、观前街、拙政园等景点。

 



笔会现场

 



与会作者在探讨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