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东台市杂文学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活动

发布于:2009-12-19 10: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胡玲玲

    本网讯 126日,江苏省东台市杂文学会举行庆祝成立10周年庆典活动,江苏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秘书长裔兆俊及江苏省部分市、县杂文学会代表应邀参加了庆典。本网主编池墨作为特邀嘉宾应邀出席庆典会议。

    东台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卢冬红主持庆典并致开幕词、欢迎词。庆典会议上,东台市杂文学会会长朱兆龙先生对东台市杂文学会成立10来走过的历程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江苏省杂文学会会长王向东、盐城市委宣传部领导陈进新、盐城市杂文学会会长张安生、盐城市作协副主席刘小青、东台市政协主席王业频、东台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源平分别作了讲话。徐州市杂文学会副会长袁成兰、南京市杂文学会代表李国宏及东台市杂文学会顾问陈祖德、东台市总工会候爱平、东台市杂文学会代表张林祥也分别发了言。会上,徐州市杂文学会副会长袁成兰还代表徐州市杂文学会向东台市杂文学会赠送了书法赠言。

    东台市杂文学会成立于19991218日,在册会员由当初的37人发展到现在的66人,出版会员作品选两部。该学会每年在各级媒体发表杂文、时评2500以上,形成了以殷国安、周稀银、吴应海、张林祥、朱海涛等人组成的时评方阵,并形成了以丁立梅、孙蕙、张娴、严宜春、刘晓锦等女作者组成的散文随笔方阵。

 

会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