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希望工程•萤火虫计划”正式启动

发布于:2009-12-30 09:2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花玉儿 魏盼

本网讯 记者 花玉儿 魏盼 “点亮心中梦想,共谱爱的乐章”,由江苏省宿迁市教育局、民政局、妇联、共青团、广电总台联合举办的“希望工程-萤火虫计划”启动仪式于20091228日下午在宿迁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正式举行,宿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益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希望工程“萤火虫计划”爱心助学网的正式开通启动了水晶球。
  “希望工程•萤火虫计划”是一项大型公益性活动,旨在通过一对一交流,结对帮扶的形式,增进城区与农村中小学之间的相互了解,优化城乡儿童思维方式与生活方式,为成长过程中遇到困难的中小学生提供各种帮助。
  团市委副书记陈伟在启动仪式上说,去年以来,我市大力实施“贫困大学生圆梦行动”以及“留守儿童暖流行动”等活动,全市共资助援建希望小学11所,发放各类助学金402万元,资助贫困学生1707名,开创了希望工程蓬勃发展的新局面。   

   



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