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迷失洛杉矶》气质美女王烟蒙爆红网络

发布于:2010-02-07 08: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新浪娱乐

 

王烟蒙

    随着央视八黄《迷失洛杉矶》的热播,收视率一路飘红。本剧编剧及主演王烟蒙饰演的孟小芸也受到观众的极大欢迎,获得观众的一致热捧及好评,她不仅在网络的热评中被称为《迷》剧中最靓丽的一道风景,获得最高点击率,毫无争议地赢得了最高人气,同时在业界也同样好评如潮。

  王烟蒙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高才生,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在《迷失洛杉矶》中,她将房东孟小芸作为异乡异客的孤独、怅然表现得淋漓尽致,同时也将人物泼辣、善良、自强、自尊的人格特质演绎得收放自如、可圈可点。她靓丽的外形、优雅的气质,独特的韵味,更是被观众誉为屏幕上难得一见的气质美女,也成为了诸多男士心中的梦中情人。

  事实上,王烟蒙不仅是一个美女,同时也是公认的才女。她曾经有演员、歌手、编剧、制片人、发行人及出品人等诸多身份。13岁就开始发表小说,15岁主演影视剧,很早就在歌唱大赛中获奖。1997年曾被媒体誉为最年轻的美女制片人和最靓丽的美女作家。在本剧中她除了担任主演、也同时担任编剧和美方制作人。正是多年来台前幕后的历练、深厚的文学修养以及多年的海外生活,造就了王烟蒙成熟大气、内敛淡定、刚柔并济的高雅气质。

  王烟蒙也坦称,这些年将事业重点放在幕后。在《迷失洛杉矶》中,她不仅作为《迷》剧的编剧受到各方充分肯定,作为演员,演技也得到了观众和各界充分的认可和喜爱,真可谓双喜临门。

  随着《迷》剧的热播,很多观众在需找《迷失洛杉矶》的小说。由王烟蒙和楚奇原创的《迷失洛杉矶》小说在2005年已经出版,时代文艺出版社也将应观众的要求于近期再版。电视剧版《迷失洛杉矶》与原小说有很大的改动。王烟蒙希望大家能看到原汁原味的《迷失洛杉矶》。

  王烟蒙目前拥有自己的影视公司,由她担任编剧和主演的新作,即将在春节后开拍。王烟蒙表示,接下来要创作出更多优秀的影视作品来回报喜欢支持她的观众。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