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举办祝志坚诗歌集《心灵的阳光》改稿会  

发布于:2011-07-03 09:3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汤以方

  
  本网讯 记者 汤以方 7月1日上午,江苏省沭阳县文联、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祝志坚诗歌集《心灵的阳光》改稿会,该县近二十名诗歌爱好者参加了研讨和交流。
  改稿会上,祝志坚介绍了自己的创作体会,与会人员在充分肯定祝志坚同志诗歌创作成就的同时,也对其部分作品的思想意念和篇章中的文字表述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祝志坚曾先后担任乡镇党委书记、副县长和人大副主任等职务,离开领导岗位后,祝志坚除了热心于书画研究与创作外,还潜心于现代诗歌的创作,近年屡有佳作见于报端。祝志坚的诗歌热情奔放,积极向上,可读性强,作品中的语言、意象有独到之处,充满着浓浓的生活气息与社会哲理。每一篇都是其丰富阅历的积淀,真情实感的流露。《心灵的阳光》收集了祝志坚近两年的部分作品。  

改稿会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