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沭阳虞姬公园举行迎中秋焰火晚会

发布于:2011-09-13 16: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记者 池墨 周善来 汤以方 912晚上,江苏省沭阳县虞姬公园举行迎中秋焰火文艺晚会,吸引了数万群众参观。

当天晚上,数万群众涌进虞姬公园,观看大型文艺演出及焰火表演,丰富了市民节日文化生活。虞姬公园原名城北公园,始建于1929年,200410月,城北公园正式更名为虞姬公园。

近年来,虞姬公园一直致力于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扩建增添娱乐设施,进一步提高了城市文化品位,成为当地市民休闲娱乐的场所。2005年,虞姬公园创建成为县级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园内有逍遥亭、吴苓生烈士塑像、沭宿海抗日中学纪念塔、淮海中学纪念碑亭等景点,是青少年陶冶情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