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五周年庆典)参加“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五周年庆典”心得体会

发布于:2011-10-25 07:36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独恋桃花
  
  2011年10月22日,秋高气爽,阳光灿烂。对我来说,这是我一生中值得纪念的开心喜庆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恰好是我注册“忽然花开文学网”66天,也是主编池墨老师邀请我参加该网站成立五周年庆典的日子。
  为了在约定的时间赶到庆典现场,早上5点30分,我就起了床,坐车往沭阳赶去。因为楚霸王项羽和虞姬的美丽传说,加之沭阳和宿迁是近邻,所以刚进入沭阳的地盘,我就从心里感到格外的欢畅和亲切,一点儿生疏感都没有。
  在久盛百货楼下,迎接我的是池墨老师。乘电梯来到五楼会议室门口,“一篮鲜花、一个大蛋糕”首先映入眼帘。这两样代表喜庆、祥和、祝福的物品,让我陡生应邀参加亲朋好友生日宴会的喜悦感。再一看,室内其它场景的布置也都无一不显露出素净、淡雅、高洁的文化氛围,这里真是文化人品位文化的地方,更是一方文学热土!
  作为参加网站2011年度征文“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的作者,我有幸被邀请来参加这个盛会,心里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自豪。当我接过工作人员递来的“参加本次庆典活动人员名单及联系号码”的册子后,仔细一看,感动、震撼、敬佩之情自心中油然而生:因为我看到了11位特邀嘉宾的名单,其中宿迁市党史办、史志办副主任孙正龙;宿迁市社科联副主席、市作协秘书长陈法玉;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沭阳县文联主席刘德兵;沭阳县作协主席任全良等作家前辈,他们的大名之前我都只在报刊杂志或是电视节目等处看到过、听到过。如今他们都应邀亲临了现场,和我们一起参加庆典,并给我们讲述纯文学的定位及发展方向等,作为一个只是写了几小随笔的我来说,能够在此一睹他们的风采,倾听他们的现场指导,的确深感万分荣幸。尤其是沭阳县其他各界有识之士、社会名流等,也都来给庆典添光加彩,让我更是觉得自己注册这个网站值得。
  座谈过程中,网站总编池墨老师介绍了网站编辑团队全体成员团结一心、精诚合作,不图报酬,共同打造这个纯文学网站的无私奉献过程。他们的辛勤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地踏实前进的精神,更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灵。这是一群怎样的人啊!他们为了寻觅一个心灵栖息的港湾和一方文学净土,凭着对文学的痴爱,走到一起,进行着心与心的交流,也正是他们不求一己私利、只愿默默奉献的独特的人格魅力和对文学的执着追求,一次又一次地感动和吸引着文学爱好者们慕名而来,陆陆续续地在此安了家。
  与会的编辑、作者们,因为有了网络上的文字牵线,更是一见如故,亲如一家人。他们在一起畅所欲言,共同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往地支持忽然花开,在这个网站上发表文章,共同发展壮大忽然花开文学网的作者队伍。
  “众人划桨开大船”。我深信,在今后的日子里,在各位编辑老师继续不懈的努力下,有了作者们的大力关注和支持,加之社会其他各界名流的关怀和厚爱。忽然花开文学网一定会越来越红火,不久的将来,将会在网络上百花齐放,在人们的心中结出硕果,待到又一个周年庆典时,将更是一片艳阳天!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