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江苏省杂文学会年会在泰州召开

发布于:2011-11-28 18:24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1月25日到27日,江苏省杂文学会2011年年会在泰州召开,50多名来自全省的杂文学会会员代表参加了年会。
  会上,江苏省社科联主任科员何国军代表江苏省社科联作了发言,何国军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将杂文学会办好;二是希望提高学会的学术水平。年会就杂文的走向及杂文学会自身的建设发展进行了探讨,副会长刘根生认为,杂文的生存极其艰难,杂文的生命力极其顽强。会长王向东(金陵客)表示,江苏省杂文学会从1989年走到今天,很不容易。多年来,杂文学会一直保持着团结的会风。王向东要求与会会员,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创办杂文学会的初衷,任何时候都不要忘记自己的责任。就杂文学会今后的自身发展,王向东表示,一是杂文学会活动一定要正常;二是加强与主管单位江苏省社科联的联系。
  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杂文学会领导班子,王向东同志继续担任新一届杂文学会会长,会议增补徐州市杂文学会会长袁成兰、江苏教育电视台周云龙两位同志为副会长。
  王向东表示,新一届杂文学会将做好三件事:一是继续办好“东海水晶杯”征文,在《杂文报》开辟专门的栏目。二是编一本禁得住推敲,“站得住、留得下、出得去”的杂文选;三是以省杂文学会的名义,组织两次杂文研讨会。
  年会决定,2012年年会在连云港召开。



会议全景


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