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2年度“忽然花开诗歌·爱情诗”主题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2-03-07 06: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网与作者的沟通交流,活跃本网的创作氛围,激发广大作者的写作兴趣,本网决定自2009年起举办“忽然花开”系列命题征文比赛,征文体裁暂定为小说(故事)、散文、诗歌三种(轮流征文)。继2009年本网举办散文体裁、2010年举办小说体裁,2011年举办“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征文(不限体裁)以后,2012年,本网决定开展诗歌征文。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方式和要求:在本网注册的所有作者均可参加征文比赛。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爱情诗”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了便于联络,请所有的参赛者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电话、作者姓名等联系方式,以便寄赠证书、奖品及样刊。
  三、征文内容:2012年忽然花开征文体裁为诗歌(包括诗词歌赋)。征文主题为爱情诗,具体文章题目自拟。单篇、组诗不限,行数不限。
  爱情一直是文学作品永恒的主题。古往今来,不知有多少人为之倾倒,用挚热的感情唱出一曲曲爱的赞歌。
  为了弘扬爱情主旋律,本年度征文决定以“爱情”为主题。
  四、征文时间:自2012年1月1日起至2012年10月31日截止。11月评奖。
  五、征文评选和奖励:
  1、本次征文将邀请本网有关编辑及有关专家、资深人士作为评委,评选出优秀文章12首(组),其中一等奖2名,各奖价值200元奖品;二等奖4名,各奖价值150元奖品;三等奖6名,各奖价值100元奖品。
  2、本网将为获奖作者颁发印刷精美的获奖证书。
  3、推荐优秀作品到相关合作媒体发表,作者将获得样刊或稿酬。
  4、本网将在网站及时公布本次征文推荐发表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1年12月28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