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英雄孙明芝_忽然花开文学网
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当前位置: 忽然花开 > 新书推荐 >

老英雄孙明芝

时间:2012-07-01 07:23来源:未知 作者:池墨 点击:

《老英雄孙明芝》是本网专栏作家杨鹤高的纪实文学集,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杨鹤高,1943年生于江苏沭阳,供职于沭阳县广播电视文化局创作室,二级编剧,江苏省第九届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江苏省戏剧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曲艺家协会副主席等。先后在县淮海剧团、文化馆、文化局创作室任编剧,出版专著《从虞姬沟到虞姬墓》等六部著作。发表、上演戏剧《月牙楼》、《情系海天》(合作)、《牡丹情》、《连心桥》等40多个,在省、市以上获奖20多个,其中《月牙楼》获江苏省“五个一工程”奖等。曾两次被宿迁市人民政府授予“有突出贡献的科技专家”称号和“德艺双馨”的文联会员称号。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热点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