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那些年,夏天

发布于:2012-04-23 21:0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墨南音。

  不知道我想说什么,只是暗自悲伤着庆幸,在我最美的年华里,意外的遇见了你。此刻,不倾国,不倾城,只是想倾我所有,来诉说那些有你有我有青春的日子。

  那个夏天,那满地的樱花瓣,那不无煽情的季节。记忆里北国的雨,从来都不会温柔的下。那时我们头顶的那片天,也从来都不需要什么去遮掩,所以我们不需要油纸伞,也走不了那传说中的青石板,更何谈那唯美的丁香花瓣。

  若人生真的只如初见。当年,那些肆意的雨点,那帮不打伞的少年,那是一张张多么叛逆又不失单纯的笑脸。只是恍然如梦,不见了我们演绎过的曾经,眼看着春天一步一步走来,满心的盼着,盼着,盼着看一下这异乡的春暖花开。

  又是一个阴雨天。不话缠绵,只是伴着这不熟悉的春雨和那些匆匆而过的脚步,让那些久违的伤感来的那么突然,怎么样都回不到从前,那些有樱花瓣的从前。一个人坐一边,无声,无息,无奈,无边,无际,无聊,无缘,无故,无语。因为我们那背道而行的身影,也就注定了一些事要一个人做,一些路要一个人走。

  有人说记忆像倒在手心中的水,不论是平摊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一滴流淌干净。多么想让记忆就这样搁浅,甘愿让此刻一直搁浅,也许当华美的叶片落尽,生命的脉络才历历可见。当那些青春年华悄悄溜走时,也就注定了我的人生不再追求当年的完美,那些岁月里唯美的华殇和那些沉淀已久的梦想,舍不得忘掉,任凭往事如梭,我还敢说。如果予我一匹马,我便与你仗剑走天涯。

  你我曾经在彼此的青春里走过,原本雨季里的逗留,却让捎带着花季唯美绽放,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我青涩年华里无与伦比的点缀,那些无可替代的美……

  我的青春在继续着,只是少了一个人,也就少了一份纯真,就让我一路带着这些怀念,祝福你,也祝福我,不管明天的明天我们是否会带着彼此新的故事见面,我相信,不管永远的永远你我都不会跟从前说再见。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