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狗声沸乱

发布于:2012-06-07 14:1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爱的不归路

  

  我怀着去做一帘幽梦的心情入了睡。可是,在梦中我撞见了一只花狗。它浑身是很惑人的花纹,鼻梁上还架着一副有颜色的眼镜。一双不大的眼睛,溜溜的在眼镜下滚动。

  我知道,它是看中我了。尽管我身体魁武。它在以它的利齿和我做某些比较和对抗。

  它双眼发着绿光,横亘在不大的巷子里。

  我自恋地认为我还有些胆量。整整衣服,向它靠近了些。我想只要它不咬我,我也就不去惹它。为了增加底气,我摹仿了鲁老爷的口吻:

  “汰,你这势利的狗。一边去,我不惹你,让我过去。”

  “嘻嘻,我不怕你。你想咋地?”

  我有点怒了,白它一眼,将要爆发“叱,我要生气了,你别乱吠!”

  它紧盯着我,臊得我浑身不舒服。丝毫没有要听下的意思。

  “嘿,你个隐君子!”

  我被激怒了,我要爆发了啊!我大喊:“滚一边去,我是魔鬼我不怕你!”

  它轻蔑地望我一眼,“别说你是魔鬼,流氓无赖我也见的多了,我是疯狗我怕谁!”

  我的胆量和鲁老爷给予的底气终于坍塌。

  我死了命地逃亡,躲藏在自认为它看不见的隐秘处,大气不出。

  它在后边狂吠:“别装逼!别以为你隐了我看不到你!”

  我冷汗哗哗,从梦中惊醒,终于不敢胡乱做梦……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