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首届沭阳花灯焰火艺术旅游节”策划方案发布暨赞助商推介会在沭

发布于:2012-08-15 20:1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记者池墨 8月12日,“首届沭阳花灯焰火艺术旅游节”策划方案发布暨赞助商推介会在江苏省沭阳县业事国际酒店召开。

  推介会上,上海卡佛莉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茂先生对“首届沭阳花灯焰火艺术旅游节”中的花灯进行介绍说明,相关单位代表发表讲话。

  四川自贡灯会名誉海内外,这次自贡灯会登陆江苏沭阳,时间之长、规模之大,在沭阳旅游、文化、娱乐界绝无仅有,灯会将成为沭阳节庆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对于拉动沭阳经济消费将起到促进性作用。推介会上,许多商家纷纷预约在花灯上做宣传,展示自身形象,会议取得了圆满的效果。

  “首届沭阳花灯焰火艺术旅游节”2012年9月22日开幕,10月7日结束,展出地点在沭阳虞姬公园。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