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淮安沭阳文学创作交流会启动仪式在沭阳举行

发布于:2012-09-07 21:4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鸡毛信

  本网讯特约记者 鸡毛信)  9月2日,淮安沭阳文学创作交流会在沭阳举行启动仪式。来自淮安、沭阳两地的文友40余人参加了文学创作交流启动仪式。沭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刘德兵在启动仪式上致辞。

  本次活动是由淮安市文学院和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主持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淮安文学院院长赵亮、专职作家王往、李超、孙官以及淮安文学界的作家代表张学荣、吴渭清、张晓林等作了小说等方面创作的专题演讲,沭阳县本土作者的代表杨鹤高、仲利民、仲小冬、胡扬、章彦文等作了交流发言,并交流了双方发表和出版的作品。启动仪式上,淮安市文学院还开展了文学作品征集活动。淮安、沭阳两地作家在仪式上达成共识:两地作者、文学作品今后将采取定期不定期的方式进行对话交流。

  参加启动仪式的沭阳本土作者代表还有:张勇卫东、刘国宗、方家鑫、葛绍田、陈德超、耿东林、赵登亮、吕述谡、胡玲玲、汤以方、周守贵、徐晓红、林庆隆、江瀚、崔玉郎、刘建枢、潘旭、薛晴、戚继友等。



 交流会现场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