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二届“彦文杯”全国征文举行颁奖典礼

发布于:2013-01-14 08:5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周密

  本网讯 记者周密 汤以方  1月13日,由忽然花开文学网、江苏省沭阳县社会学学会联办,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江苏省沭阳县葛楼酒业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彦文杯”全国征文颁奖典礼在沭阳县潼阳中学举行。忽然花开文学网部分编辑、沭阳县地方文化名流;协办单位沭阳县潼阳中学、沭阳县葛楼酒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及部分获奖作者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上,中国小说学会会员、江苏省作家协会会员、沭阳县社会学学会会长章彦文先生作了致辞。章彦文在致辞中说,作为忽然花开文学网举办的诸多征文之一,两届“彦文杯”征文活动经历了那些艰辛历程,并见证了网站的成长和成熟。忽然花开文学网影响不断增强、“彦文杯”征文活动来稿踊跃的事实再次表明,我们这个时代的人们仍然无法离开文学的滋养和抚慰;国家二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杨鹤高先生对忽然花开文学网及本届“彦文杯”征文活动给予了高度赞誉。杨鹤高先生说,“彦文杯”征文先后举办了两届,很成功,网站和征文活动培养了一批作者,很多作者从忽然花开文学网走出去,成为有影响的作者,有的还做了文学杂志和报纸副刊的编辑,可喜可贺。同时,忽然花开文学网对推动和繁荣了地方文化也作出了贡献,让全国更多的人了解了沭阳文化,了解了沭阳。杨鹤高先生希望,忽然花开文学网能将这样的征文活动继续办下去,他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单位能够与网站联合举办征文活动;协办单位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范威先生代表协办单位作了发言。范威说,一直以来,我非常仰慕默默地以精神文化产品来反映人民心声的文学作者,是你们代表了时代的召唤,是你们在这个喧嚣的时代,坚守着内心的文学理想,执着于探索人类的精神空间,默默耕耘,不断锤炼,书写出我们的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许多作品闪耀出思想的光芒,饱含着生活的质地,显示出艺术的精美。范威还期待,忽然花开文学网作者能够有更多更优秀的作品面世。

  颁奖典礼由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池墨主持;沭阳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石榴》杂志执行主编吕述谡宣读了获奖作者名单;忽然花开文学网栏目主编胡玲玲宣读了本届“彦文杯”评选综述;忽然花开文学网栏目主编汤以方宣读了一等奖作者POLO哥的获奖感言。

  国家二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杨鹤高;宿迁报业资深记者、宿迁晚报编委顾清龙;沭阳县委宣传部新闻中心主任、《石榴》杂志执行主编吕述谡;潼阳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范威;沭阳县葛楼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马龙为获奖作者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彦文杯”征文,得到了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江苏省沭阳县葛楼酒业有限公司的大力协助,也得到了沭阳县文化界人士闻明刚先生的大力支持,闻明刚先生为与会人员提供了纪念品。《宿迁日报》、《宿迁晚报》及沭阳电视台等媒体对颁奖盛况作了采访报道。

  

颁奖典礼现场

协办单位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党支部书记范威讲话


国家二级编剧,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名誉主席杨鹤高讲话

本网总编辑池墨主持颁奖典礼

获奖作者与颁奖评委合影

与会人员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