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3年度“忽然花开·情感故事”主题全国征文比赛启事

发布于:2013-01-22 07:3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为了进一步加强本网与作者的沟通交流,活跃本网的创作氛围,激发广大作者的写作兴趣,以培养文学新人、繁荣文学创作为己任的忽然花开文学网,继2009年举办年度散文征文、2010年举办年度小说征文、2011年举办“我与忽然花开”征文、2012年举办年度爱情诗征文后,在2013年年度举办“忽然花开·情感故事”主题全国征文比赛,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方式:必须登陆忽然花开文学网http://www.huran.net/注册参赛,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情感”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了便于联络,请所有的参赛者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电话、作者姓名等联系方式,以便邮寄证书、奖品或样刊。
  三、征文要求:2013年年度征文题材为情感故事,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对于抄袭者本网将予以公开曝光);在本网已经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再次投稿参赛;文章字数不低于1500字(低于1500字的参赛文章不予评奖)。
      内容可以写爱情、写婚姻,可以写家庭、写亲情,也可以写友情。
  四、征文时间:自2013年1月19日起至2013年10月30日截止。
  五、征文评奖:
  1、本次征文评委由本网有关编辑及有关专家、资深人士组成,征文结束后评选出获奖文章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本网将为获奖作者颁发印刷精美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3、优秀作品推荐到合作媒体发表,作者将获得样刊。
  4、本网将在网站及时公布本次征文推荐发表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3年1月19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