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观《我想和你好好的》有感

发布于:2013-10-17 11: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海蜇

  昨日与好友小聚,吃完饭后决定去看场电影。正碰上影院首映《我想和你好好的》,大家一致赞同看这部由冯绍峰和倪妮主演的电影。

  电影以豪车与破车的较量开始,围绕开破车的公司职员蒋亮亮与演员喵喵之间的爱情,展现了当代都市男女之间的纠葛。剧中的喵喵美丽又骄傲,但是遇上了爱情,她变得多疑敏感不自信。为了维持与亮亮之间的爱情,她查亮亮的银行卡,跟踪他,放弃好不容易得来的拍戏的机会,在家里安装摄像头......一系列的疯狂。

  如同两个相互较量的小兽,喵喵用爱的名义给亮亮戴上枷锁,亮亮为了自由多次反抗。一个追,一个逃,爱情的最终,两个人分道扬镳。爱还在,却不要在一起了。

  影片开始,喵喵下了豪车上了破车,结局是经历了爱情的两人再次坐上破车开向远方。由车开始,由车结束,而以《我想很你好好的》道出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真心。

  “我想和你好好的”,这一句,道出了千万对在爱情面前角逐的真心。爱情开始时都想好好地,可是现实生活中总会面临许多的事情,一份好的爱情,重要的不只是两个相爱的人的真心,更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相互尊重以让这份爱维持下去。现实生活中众多的男男女女,因为这样那样的事情吵架,分手,成为陌生人。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他们之间,缺乏理解缺乏包容。剧中的喵喵,多疑任性,但是导致她变成如此性格的始作俑者在于亮亮。亮亮之前有很多女人,与喵喵在一起的同时与前女友梅梅保持着联系,在与喵喵同居的日子里,多次与梅梅联系,尽管他们之间只是普通朋友的交流,但他从未向喵喵坦诚,这就让知道他们见面的喵喵更加误会,于是导致喵喵有了极度不安全感,之后她的许多做法也就可以解释了。

  爱情是门学问,需要两个人好好的经营,即便是再亲的两个人,也要留对方一些自由空间。相爱,坦诚,理解,如果你做到了,剩下的,就看缘深缘浅了。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