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4年度“忽然花开·乡情”主题全国征文比赛启事

发布于:2013-12-24 10:28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2009年,忽然花开文学网与中国珠宝导购网联合举办“人情”年度征文(散文体裁),拉开了忽然花开文学网年度征文的序幕。从2009到2013,5年来,忽然花开文学网成功举办了五届年度征文,得到了全国数千名作者的支持,近百名作者在征文中获奖。

  5年的时光不长不短,5年的岁月不深不浅,5年的文字不多不少。应该说,5年的每一篇征文,都铭记在读者的心中,5年的每一次评审,都成为本网的大事。

  对于人生来说,5年是一个阶梯。每一个5年,意味着成长,意味着衰老,更意味着成熟。对于忽然花开文学网来说,5年是一个轮回,是一个新起点,也是一个新征程。2014年,忽然花开文学网将新装上阵,继续为广大作者服务,继续为广大读者奉献芬香的文字。时隔5年,2014年,我们继续举办散文体裁年度征文,恭请各位作者参与,我们不希望作者能够写出传世之作,我们只希望作者的文字能够愉悦读者的心情,能够给读者带来心灵上的快乐和享受,这就是我们最大的心愿。现将征文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宗旨:加强交流,促进联谊;活跃氛围,繁荣创作,推进忽然花开文学网网站建设。

  二、征文对象:本网注册作者。

  三、征文方式:必须登陆忽然花开文学网注册参赛,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乡情”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了便于联络和保护作者隐私,采取自愿的形式,请参赛者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电话、作者姓名等联系方式。对于不愿意留下真实姓名及通联方式的作者,请及时关注本网征文评选结果,以便本网制作、邮寄证书和奖品。

  四、征文要求:2014年度征文体裁为散文,以“乡情”为主题,参赛文章数量不限。要求必须为原创作品,不得抄袭(对于抄袭者本网将予以公开曝光);在本网已经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再次投稿参赛。

  五、征文时间:自2014年1月1日起至2014年10月30日截止。

  六、征文评奖:1、本次征文评委由本网有关编辑及有关专家、资深人士组成,征文结束后评选出获奖文章10篇,其中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2、本网将为获奖作者颁发印刷精美的获奖证书以及奖品。

  3、优秀作品推荐到合作媒体发表,作者将获得样刊。

  4、本网将在网站及时公布本次征文推荐发表情况,请参赛作者及时关注。

  七、文章结集:征文结束后,采取自愿的形式,将征文进行结集出版(作者也可在投稿时在文章末尾注明“愿意结集”字样,本网将及时整理文稿并与作者取得联系),每位作者最多入选2篇,书中附作者简介(100字以内)。由国家正规出版社正规出版,正规书号,CIP可在新闻出版总署网站查询。届时入选者需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文章入选授权书及结集费用400元。征文结集不以盈利为目的,届时本网将返还作者600-800元样书。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3年12月18日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