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乡村贵妇和她的情人

发布于:2014-02-06 20: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方福光

  “陆地岸边的陆,美丽无比的美,芸芸众生的芸。”村委妇联主任陆美芸是个高中毕业生,她到古塘村委上班第一天便是这么介绍自己的。她有个在镇政府当副镇长的表哥,所以,她当村委妇联主任在村民的眼里是理所当然名正言顺的,唯有她再恰当不过了。重要的一条,她还算长得端庄白净,下得厨房上得厅堂,她左脸有个酒窝,笑的时候极能迷惑男人。她中等身材,走路时特别带劲脚下生风,尤其是扭动的圆臀有无限魅力,让村委三个干部和村上五家企业的老板们眼馋得要命。砖瓦厂的老总麻脸李大庆和采石厂承包老板秦云峰对她垂涎已久,寻着机会要把她搞到手。两人在酒店喝酒时私下里已经打过赌咒过誓,谁先得了手便赢二万块钱,以拿到陆美芸常穿的墨色半透明裤兜为凭。

  这件事,他在二年后终于实现了。

  两个老板并不知道,陆美芸已是村委主任李玉强和村支部书记刘德恩在暗中绞劲的尤物。陆美芸是外表秀丽内心风骚的乡村美妇,她的深入进骨子里的骚劲,村支部书记刘德恩是知道的。他和陆美芸的大哥陆荣兴是小学到高中毕业的同学,一直关系不错,陆荣兴上了大学,毕业后回荷香镇当了团委书记。而刘德恩高中毕业回村随大哥学了雕花匠,做木模加工活挣钱养家,后来开了一家机械制造厂。他发家致了富,去年捐资三十万元给村委,建造了一条三公里的水泥路,今年春又出资六十万元建造了一幢六百平米的三层党员活动中心楼,他的举动获得了党员同志的一片赞扬声。当副镇长的陆荣兴知道后,提议刘德恩任村支部书记,很快镇党委就下了任命。

  刘德恩知恩图报,在村委会换届时,把副镇长陆荣兴的表妹陆美芸选拔为村委妇联主任。古塘村委离开荷香镇上有五公里,陆美芸住在镇上,而刘德恩住在二十公里外的凤凰城。刘德恩回城必定途经荷香镇上,有时村书记刘德恩的车顺路捎上陆美芸回家,俗话说,距离产生美,村支书跟陆美芸若即若离的保持的距离及工作关系,使两人十分默契起来,两人在一起时常会含情一笑,十分轻松。

  陆美芸的丈夫阿龙是一个大队的,只隔一条河住着,是在镇上开粮店的,心胸狭窄,不善于交友,除了生意,没什么爱好。夫妻关系并不好,夫妻关系并不好的根本原因是陆美芸不会生养还是丈夫的原因,两人谁也说不清道不明,互相指责对方,又不愿意去医院做捡查,怕后果不好,怕打破了脸面。两人僵持着生活,冷言冷语谁也不肯退让,两人不住一个房间已经二年了。陆美芸想抱养一个别人家的孩子,丈夫阿龙又不愿意,陆美芸心里有怨气又无处发泄。村支书刘德恩让她回村当村委妇女主任兼村现金会计,她很乐意,三十岁刚出头,应该是做些事情的时候。她厌烦了在粮店里郁闷的环境,很想呼吸一下乡野的新鲜空气。

  陆美芸的加入,使古塘村增添了一道优美的风景。她是一只飞凤,去哪家厂里,老板们便会请她吃喝玩乐,大家会去她家的粮店买米买面讨好她,陆美芸是村里一枝常开不败的花朵。

  这个春天五月中旬的一个晚上,村委干部和生产队长四处联络妇女同志,配合镇卫生院搞了三天的计划生育的适龄妇女体捡工作结束了,大伙去镇上酒店吃了一餐晚饭,各自回了家。今夜,是陆美芸值班,她的办公室里灯光调得很暗,她一个人正在看爱情片,或许是爱情片很容易让人感动,她叫来了准备驾车回家的村支书。

  两人坐在沙发上面的距离越来越靠近,最后,刘德恩干脆直接强健地抱住了陆美芸,陆美芸也没有过多的挣扎,半推半就地搂住了他。两人都已经接吻了,而且因为空调开得有点低,陆美芸感觉到冷,在刘德恩的怀中,让陆美芸感到很温暖。陆美芸被刘德恩抱住之后,脑子不由自主的想起刘德恩亲吻她的场面,不知道刘德恩还会不会再亲她,虽然是羞涩,不过芳心中的期待却是占据得更加大一点。正在胡思乱想的时候,刘德恩的手将陆美芸的头微微地偏离对着他,就在陆美芸睁大双眼不知道刘德恩要做什么的时候,刘德恩已经冲动地对着陆美芸河蚌一般的嫩唇亲吻了下去。

  “喔呜”一声,陆美芸就觉得浑身一阵颤抖,再次陷入美妙的热吻之中,她还想再说什么,嘴唇却如融化般地张不开了,喉咙里发不出一点声音来。刘德恩那如灵蛇般轻巧的舌尖在她温暖湿滑的口腔内用力搅动,狂野的拥抱以及强烈的男性气息强烈地撼动了她的内心,荡漾着快乐,耳边有鸟声和翅膀扑打的声音。陆美芸渐渐展开温润滚烫的香唇,柔软滑腻的舌尖滑入了刘德恩的口中,配合着刘德恩的狂吻,激情地舔吮着,一股泉水般随着两舌的纠缠缓缓地流入刘德恩的口中。

  一阵亲吻之后,刘德恩再一次仔细地观赏着陆美芸的花容月貌,白里透红的脸蛋,光洁的额头,皮肤嫩白如蛋皮,春蚕般的秀眉下是一双深邃的大眼,透着神秘光采,如雕塑精品般细致。挺直的鼻梁,带有充份的自信,弧度优美柔嫩的嘴唇,让人看了就想咬上一口,尖而圆润有个性的下巴,这是一张完美无瑕的脸孔。细长的柳眉、明澈的双眼、秀直的鼻樑、娇润的樱唇和光洁的香腮,那么恰到好处地集合在了同一张清纯脱俗的美脸上,配合着让人无法抗拒的迷人的气质。

  陆美芸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此刻扎起了一条灵动的马尾辫,越发衬托出陆美芸的婀娜妩媚,鹅黄包上衣愈发衬托出乳房的娇挺浑圆,纤细绵软的柳腰,绿色裙子将美臀包裹得翘挺浑圆,裸露出来的小腿雪白娇嫩,晶莹洁白、光泽动人得如同皎月一般,直瞧得刘德恩魂不守舍,真是一位秀丽清雅的绝色玉女。她没有生育过的体态如成熟的六月桃,使刘德恩留恋。他把她按倒在办公桌上,顾不得太多了,把绿裙掀了上去,用双腿夹住她的圆臀,挺直了腰,狠狠地冲撞着陆美芸这个女魔。

  两个人疯了,疯在村委大楼的春天静夜里。办桌桌的脚在静夜里办公室花岗岩铺的地面上划出吱吱嘎嘎的声音,心惊动魄。

  古塘村的出路原本只有去市区的一条道,这是村里边这么多年来经济一直得不到发展的原因,修了路接通了三一二国道,进进出出容易多了。村里企业买了大小汽车,村里瓜果运出了山村,村里的经济自然就搞上来了,才三年时间,古塘村发展得很快。

  村委一班人会上决定整体拆迁农民旧宅,集中按规划集中居住在镇上,用一千万元购置二十亩土地建造新村,把山湾六百亩水地和二千亩山坡地开发成生态园,将靠国道处关闭的砖瓦厂废地打造成工业园。在这当口,担纲招商部总负责人的陆美芸怀孕了,而且,更要命的是她自己也搞不明白肚子里的孩子究竟是谁的。三年里,她前后有过三个男人上过她的身。村里砖瓦厂的老总麻脸李大庆是她接受物质最多的男人,麻脸李大庆出手很大方,给她在城里买了一套房子,她就奉献了自己。砖瓦厂被村委决定关闭的时候,李大庆已经挣了三百多万元,村里的意思是让他承包山湾的五十亩茶场。可是,李大庆用二百六十万元买下了镇上的文化站一幢三层大楼,改造成了酒店旅馆休闲中心,他一下子又成了小镇红人。李大庆聘请陆美芸去镇上休闲中心当总经理,每月工资一万元,比在村委当妇联主任高出了一倍,她犹豫不决了。陆美芸决定去找村委主任李玉强聊一聊。年刚半百的李主任当村干部已经二十几年了,他经验丰富,一定能给她指一条好的出路。

  李主任的家门口是一片香樟林子,边上还长着高大的泡桐树。宽大的林子里打扫得十分于净整洁,他正在荫凉的林子里喝酒。陆美芸在他身边的竹椅上坐住。

  陆美芸叫了声:“李主任!”便把自己要离开村委的想法告诉了他。李主任听她说要离开村委工作,心里一下兴奋起来。自从陆美芸进村委工作,一直把她当作村委主任的竞争对手,心里十分不乐,工作热情低落了不少。李主任便对她说:“村里小学孙校长要调走了,这是个好工作,以后可以转正当正式国家公办教师,你去镇上找表哥活动一下,肯定行。”

  李主任就像一个高人给了她指点,她兴奋不已。她把李主任请到镇上酒店吃喝了一餐,李主任喝醉了。后来,陆美芸又在酒店给李主任开了房休息。她陪在房里,她是个很讲义气的人,对她帮助过的人,她乐于献出自己的热情和身体。当年过半百的李主任搂住她时,她没有反抗,顺从了李主任的意愿。

  第二天晚上,她在超市里买了人参和茅台酒去了表哥家。

  三天后,陆美芸忽然就去了村小学校里当了校长。她不想在村委干下去了,就是提拔当了村支书,依然是一个乡村妇女,她要做一个让人羡慕的高雅女人。最后,还是表哥给她出了主意,做一名民办教师很不错。上头有文件下来,三年内,位于江南经济发达地区的农村小学将全部撤并在镇上中心小学校,民办教师将会得到妥然安置。

  在陆美芸当古塘村小学校长的二年时间里,她纠缠于三个男人之间,对于丈夫,根本就没有时间交流了。村支书刘德恩的文雅举动,麻脸老板李大庆的出手大放和动物似的疯狂,李玉强主任的力不从心和强作欢乐,使她成为工作之外的荡妇。而她对女伴们说是浪漫的生活,诗意的人生。她并没有麻木,她总是激情飞扬地与人交往。

  二年后,陆美芸把孩子扔给了母亲,被表哥托人调进了镇中心小学任分管行政的副校长,陆美芸更是风姿绰约地高雅起来,使男人们迷情。而她却十分空闲,感到孤独。三年后,当她拿了省城某师范大学的函授本课文凭以后便当上了中心小学校长,她被推选为市人大代表。陆美芸为了上更高的台阶,她跟丈夫离了婚,嫁给了市教育局长王仁忠。王局长一年前死了妻子,是因车祸死亡的。王局长原是镇上文化站长,后来当了文化局长,调任了教育局长。王局长初次见到陆美芸就被她的性感时尚迷住了,决定要娶她。

  陆美芸柔顺和伪装得优雅的女人风格征服了王局长。陆美芸对他说:“你在半岛花园买了别墅,我就嫁给你。”她的话说过十天,王局长真就投资三百万元买了半岛花园的别墅。

  陆美芸结婚时,小镇上三家洒店全包了,十分热闹。村委干部和她以前的三个情人都参加了,陆美芸跟他们干了杯,笑脸十分灿烂。村委主任说:“你的腿真白嫩。屁股像条船,坐着踏实。”陆美芸便说:“看你还是长辈叔叔呢,可别糟贱人。”麻脸李大庆赞美地说:“美芸,你的乳房大又结实,是我见过的最美村妇。”陆美芸愤怒得如小鸟,重重地一脚踩在他脚面上,痛得他叫起来。村支书刘德恩接着也同陆美芸干杯,他半醉非醉地说:“美芸,你跳出农门,做城里局长夫人了,你的功夫真好。”陆美芸拿过桌上一杯红酒浇在了刘德恩脸上。这些村委干部造就了她的性格,又在她离开村庄和小镇时埋汰她,恶意地中伤她。粗糙的语言,俗不可耐的鬼话伤着陆美芸的心。

  干净的村庄里却有如此的歪风邪气,村庄内心在腐朽在堕落,她很痛心。她要逃离乡村,去干净光亮的城市,城市在向她招手。

  夏伏季节,走在市中心步行街繁华大街上,黄洪兴跟随在三个美女的身后,看着她们在夏日美妙阳光下婀娜丰硕的身子如果实般诱人,他心里升起了莫名的渴望。在大学读三年级的黄洪兴内心再一次充满了深深的满足和幸福感。他来自于山区乡野的小山村,一直有自卑心理,尤其面对美艳女人时十分忧伤不安。身处底层的身份使他保持着与美人的距离,唯以跨跃鸿沟。虽然他是那样对美女存有梦想,为了以后做个城里人,有可能尽力找个城里姑娘结婚,也是他未来的发展方向的途经。婶婶把他介绍给了教育局长夫人陆美芸,陆美芸有个宝贝女儿王吴玉琴,正读初中,要请个家教。

  陆美芸的丈夫王仁忠是教育局长,局长去上级党校培训学习了,听人说又可能得到提拔。当个局长,春节期间的礼金就收了六十多万元。每当进入一个教师由他分配到城乡中小学校,他都会有一二万元的辛苦费进帐,这些额外收入都有陆美芸掌控。她就如一个贵妇,打扮得艳丽无比。她还在找人脉关系,准备离开中心实验小学校校长这个责任心强压力大的岗位,在政府部门当个空闲的小官僚,过优雅的日子。

  如今,她用购买时尚衣裙打发寂寞空虚的日子。四十岁出头了,她依然风情万种性感妖娆,春情洋溢。她美妙的身姿在骚动的夏季更是丰韵惹人注目,淡绿色薄丝无袖短衣裹着丰满结实的白嫩双臂,配着不长不短的纱丝白裙,皮质草编式的凉鞋。一米六三的秀丽身高显得十分肉感可人,使男人们留恋。

  由国购中心至华联商厦韩饰服美铺子,每走出一个时尚的服装店,春龙手上装有女人衣服的包裹就会增添一个,看着婶婶冰清丽容丰硕身姿,小堂妹玉雅面上怜惜中带着欢喜的神色,春龙就会觉得漫长的挑选、长久的等待是值得的。当然,春龙也成了身旁三个女人的参谋,帮她们从众多眼花缭乱的款式中选择最中意一件、或者帮她们观赏最佳的颜色搭配,让他沉浸在了如此的欢欣中,将陆美玲对于他的不良试探,引起的烦恼抛到了脑后。

  “小龙,你妈妈教你的东西可真不少啊!连女人家的衣服、裤子,都林林总总的让你认了个遍!”局长夫人陆美芸对于春龙这几个小时的表现,虽然很满意,可是一颗莫名的芳心,却很是吃陆美玲的醋,为什么这个女人,总是与无欲求的杨家女人不融合呢?陆美芸和陆美玲是一对堂姐妹。陆美芸是个女教师,依靠着丈夫的升官而夫贵妻荣地当上了镇中心实验小学的校长。陆美玲虽然在银行里做业务拓展经理,两人也常在一想搭伙外出旅游或者相互邀着打打麻将,做做美容,两人却是在心里有介蒂的。当然是父辈们因为房子问题结下的怨仇影响了她们。

  陆美芸和陆美玲在小镇上是两朵盛开的花朵,美丽地徜徉在小镇的超市广场和菜市场,让人羡慕得要死。而黄洪兴的母亲死得早,在外打工的父亲基本上不管他的事,除了过段时间给他邮寄生活费和学费。黄洪兴在山村里和一个瞎子奶奶生活在一起。清贫的家庭养育了他倔强的性格,他考上了省城的大学本科学习。重要的是寒门学子竟然长成了一米八0的帅小伙子。陆美玲回村子里总会见到黄洪兴,总会关心他的学习情况,有时会给他买一身衣裳一双球鞋什么的。她在春龙十二岁死去母亲时便同情他。

  真没想到,在大学的四年里,他由一米六几的身高一下子长得人高马大,使人仰望和羡慕。堂婶觉得他是可塑之材,十分欣慰。一米七0出头的他在江南小镇人已显得人高马大,她自然喜欢跟堂侄黄洪兴走在一起。要不是顾忌婶侄乱伦这条遭人骂的坎,她恨不得把黄洪兴勾到手里。她的银行同事大都私下里有伟岸的男人做情人,在每年的二个情人节二个生日时送花祝福,她羡慕得要命。不料,她把活泼可爱的堂侄春龙当成羊羔送入了堂姐这个母老虎的口中。当然,堂姐给她介绍了三个企业老板做了她的大客户,她的心态也就平衡了。

  她想好好栽培他,于是,昨晚她就给春龙打了电话,约了春龙跟堂姐陆美芸见面。堂姐的宝贝疙瘩王文雅大专毕业,由教育局长的父亲找关系安排进了交通局工作,现在,想找一个上门女婿。陆美玲考虑堂侄黄洪兴十分合适,她想保个媒。今天,她安排了在市中心步行街见了面。原本是提供机会让堂姐和春龙接触一下。她知道堂姐是家里的负责人,当局长的丈夫和女儿都听她的话。别人送上门的礼品也是由她作主处置。不料,陆美玲没有跟堂姐说清楚,陆美芸误解了,以为是堂妹给自己介绍了面首或者小白脸,她有这个能力养个英俊后生,调剂一下麻木的感情氛围。才四十七岁的丈夫对她审美疲惫得厉害,基本不用她。丈夫王仁忠是个局长,外面有没有情妇,有几个情妇,她不管,有钱拿回家就行。

  陆美芸觉得学校放暑假放得太漫长了,无所事事地闲扯闲聊实在是精力过剩。她的几个女伴是有情人的,经常扔下她外出旅行。她便有了一个邪恶好念头,再找一个年轻帅气小子进行一场第二次恋爱。她渴望肉体的满足,在精神上她永远处于饥饿的状态。堂妹陆美玲把黄洪兴介绍给了她,见到帅气的黄洪兴,她一下子喜欢上了他。陆美芸给黄洪兴的见面礼是一万块钱红包和一只苹果牌新款手机。陆美芸对堂妹陆美玲说:“我们周六开车去千岛湖旅行,住一个晚上回来,对,带上黄洪兴吧。”

  周六上午才六点,陆美芸便给黄洪兴打了电话。并开车去接黄洪兴。黄洪兴呢,当然听了堂婶陆美玲的话。陆美玲告诉黄洪兴:“你把陆美芸的关系搞好了,你以后什么都有了。”黄洪兴心里想,“我一旦遇到喜欢的女人,就要讨得她们欢心!”现在,他同样要讨得未来的岳母喜欢。他一丁儿也没有料到,他已陷入陆美芸的情感陷阱,从此,这个女人彻底改变了他的命运。

  在千岛湖徜徉的涟漪里,黄洪兴醉倒在诗情画意中。陆美芸醉了,醉在树一般青春年华的黄洪兴高大的躯体干净的双目洁白的牙齿单纯的言语中,这一切局长丈夫不可能拥有。她狂妄地想着浮华人生,她筹划着如何把黄洪兴迷倒在自己的石榴裙下。用满足他的物欲,给他找一份好工作,使他臣服于自己,她要像蛇吞鼠一样渐渐征服他。

  在游船靠岸的瞬间。一只光洁似玉的右手环绕过来,陆美芸对春龙做了一个欢快迎拥的优雅手势,黄洪兴以为她要摔倒,用手扶住了她。低头的瞬间闻见了她胫脖里的郁香,黄洪兴心慌乱了,脸腾地红了。

  旅行回来后的一周。陆美芸给黄洪兴打了电话,在第四年实习期内,一定要学会驾车。并且,表示会送他一辆车。陆美芸先后去了省城黄洪兴的大学三次,是亲自开车送他去学校的。黄洪兴离不开陆美芸的无私帮助了,他明白必须作出报恩的举动,决不会成为陆美芸的女婿了。在初春的一个周末,他走进了位于七星半岛湖畔的一家四星级大酒店,他用青春换取了一个可以安排他生命方向的丰韵熟妇放荡的心。

  黄洪兴大学毕业后十天,他被安排在教师进修学校当了办公室干事,当然是陆美芸努力的结果。在黄洪兴工作半年后,陆美芸便和丈夫离了婚。王局长因为贪污受贿五百二十万元被“双规”后,判刑无期,这是她早就预料到的,她不乐意空挂局长夫人的招牌守活寡。丈夫在她心里已经死了,在女儿上大学后,她就下定了离婚的决心。

  黄洪兴终于成了城里人,不过,在暗底里,他似被陆美芸牵着线的木偶,召之即去。他驾的马自达小车,他住的百余平米房子,都是陆美芸送给他的,他必须这么做。丈夫的堕落衰败跟陆美芸没有丝毫关联,陆美芸依然过着贵妇般优雅的生活。不久以后,她离开了学校,由校长岗位提拔当了故乡小镇的副镇长。听说,她有一个在市人大当副主任的亲戚帮了忙。陆美玲依然偶尔会聚在一起喝个咖啡下午茶什么的,但不再闲谈男人了,否则会引起不乐。

  陆美玲有几次见到过堂姐坐在黄洪兴的车子里,驶向郊外。后来,她知道堂姐陆美芸没再结婚,女儿去了国外学习摇棍艺术,每周六给她打一次电话,她在郊外一处山青水美的地方购置了一幢三百多万元的别墅。

  陆美芸想,按照自己的能力,也可以当上官。只要攀上几根常春藤,她就是一朵盛放的向阳花。她结识了副书记副市长们的夫人,常在一起吃喝玩乐,送礼品是她的唯一最佳手段。借着领导们的夫人,她结交了一个个领导们,踏上了进步的阶梯。她不再胡乱地把时间荒废于过眼烟云的男人身上,她有一个黄洪兴足够享用得了,她珍爱逝水年华的短暂生命,她挥扬着靓丽丰满的双臂,使男人们臣服于她。

  五年后,四十三岁的她被提拔当上了市委宣传部的副部长兼市文联主席,这是她没有想到的。一年后,她打着选拔人才的幌子把喜欢画画的黄洪兴调进了市书画院,并任命为副院长,这是有高资格的人才可胜任的工作。三十岁刚出头的黄洪兴如鱼得水,干得十分出色。黄洪兴和陆美芸去了一次北京旅游,就敲定了组织江春市十强书画家去北京美术馆参加联展的事。黄洪兴不负陆美芸的期待,组织选拔了十个书画家八十幅作品参加了北京美术馆的联展。黄洪兴终于扬眉吐气了,他的油画参加了各地画展,每每得金银铜奖,他成了江春文艺界一朵奇异的花朵。

  陆美芸五十岁那年春上,在江春市委常委会让上,集体通过了由市委副书记赵仁勇提出的提拔陆美芸为市委常委兼宣传部长。当夜,寂莫无聊的陆美芸打电话叫来了黄洪兴,黄洪兴驾车来到了郊外别墅。半小时后,陆美芸得了脑溢血不醒人事,送医院后在半夜死了。那一天,是陆美芸五十岁生日。

  陆美芸的追悼会,是按照市委常委的规格在殡义馆举办的,黄洪兴哭得最伤心。陆美芸的女儿吴玉琴从美国纽约回到国内,连夜坐出租车三百里回到了江春市。在郊外春江市殡义馆陆美芸的追悼会上,吴玉琴重重地一巴掌扇在了黄洪兴的脸上。她知道是黄洪兴断送了母亲的美好前程,毁了她的美满家庭,陆美芸的死他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黄洪兴面对着曾经的学生,没有说一句话,泪水在他的脸上无声地流淌。陆美芸是他人生旅途的贵人,他忘不了陆美芸。

  

责任编辑:忽然花开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