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经典语中悟人生13

发布于:2014-05-20 08:0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夏日晨风

  【爱你的人不在意你飞的高不高,在意的是你飞的累不累。】

  在妻子与母亲的眼里,我的健康与快乐永远是第一位的,即便是现在,母亲也不知道我在单位的具体职务,她只知道我是一个搞思想教育工作的。

  是母亲太粗心了吗?但她却了解我的饮食习惯、穿衣爱好和健康状况的点点滴滴。只要我说哪天回家,她总是抄几个我喜欢的菜,并将米饭烧得硬硬的,其实母亲一直胃不好,吃不得硬饭。变天了,她会打来电话,不停地督促我防暑或加衣。母亲还经常向我唠叨,现在生活好了,干什么事都别太累着,回家要多帮妻子做做家务,家务事,说大也大,说小也小,但老放在一个人身上,总会有怨言。

  妻子常监督我的,一个是锻炼,一个就是常在电脑前操作,要注意休整和眼睛健康。在我面前,可以说她从来没有拿我与别的男人比过。谁谁当了局长,谁家买了车,谁家换了大房这样的话我们很少谈及。妻子对我高不高升不感兴趣,她说,工作尽心尽责,对得起自己良心就行。她对我的工作也很放心,她知道我不是一个不负责任的人。

  家是一个多么温馨休憩的港湾,在母亲和妻子面前,我一身轻松,没有一点压力。

  

责任编辑:古岩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