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第三届“彦文杯·协和情怀”全国征文举行颁奖典礼

发布于:2014-05-24 06:0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忽然花开

  本网讯  (忽然花开  汤以方)5月24日上午,由忽然花开文学网、沭阳县社会学学会主办、江苏省沭阳县协和医院协办的第三届“彦文杯·协和情怀”全国征文颁奖典礼在江苏省沭阳县协和医院会议室举行,征文组委会成员、协办单位沭阳县协和医院领导、获奖作者代表及地方作家3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颁奖典礼由忽然花开文学网总编池墨主持,池墨总编首先介绍了与会领导与嘉宾,并简要介绍了历届“彦文杯”征文举办情况:2007年,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沭阳县虞美人酒业有限公司、江苏曼拉特勒文化传播中心、沭阳文艺编辑部、沭阳县社会学学会联合举办“彦文杯”征文比赛,10名作者在本次征文中获奖;2012年10月16日-12月31日,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江苏省沭阳县社会学学会联合举办第二届“彦文杯”全国征文活动。20位作者在征文中获奖;2013年11月18日到2014年4月30日,忽然花开文学网与沭阳社会学学会联合举办了第三届“彦文杯·协和情怀”全国征文活动,本次征文公收到参赛文章300多篇,忽然花开文学网发表100多篇,其中80多篇作品入围,经评委评定,最终评选出20篇获奖作品。

  省作协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仲小东宣读了征文评选结果;省作协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征文冠名者章彦文先生致颁奖词,章彦文说,随着“彦文杯·协和情怀”全国文学征文评选的揭晓,忽然花开文学网又迎来了新的收获时节。忽然花开文学网的管理、编辑团队,从来没有停止过自己的脚步,一步一步坚持着走了过来,使忽然花开文学网正在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包括江苏作家协会等大的文学组织关注的网站。事实证明,“彦文杯”征文活动团结和吸引了一批全国文学作者,推动和正在推动着本土乃至全国文学创作的繁荣发展。

  沭阳县协和医院党总支书记陈士军;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和副主席杨鹤高;省作协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仲小东;省作协会员、原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袁沭淮;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副会长刘建枢;江苏文化新闻网微电影联谊会会长汤伟分别为获奖作者代表颁奖。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和副主席杨鹤高最后为本次征文活动作了总结。

  本次征文得到了南京铭和投资有限公司和沭阳县协和医院的大力支持。

 

  
颁奖典礼现场

征文冠名者、省作协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会长章彦文致颁奖词

协和医院党总支书记陈士军为一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两名一等奖获得者均为外地作者,由工作人员代领)

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和副主席杨鹤高为二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国家二级编剧、宿迁市戏剧家协会副主席杨鹤高;省作协会员、沭阳县文学研究会副会长仲小东为三等奖获奖作者代表颁奖

集体合影
 

责任编辑:池墨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