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泳伴同行,钟爱一生

发布于:2014-11-19 09:05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琉璃芯
    我和他相识在一个高速发展的网络世界里,经过相处之后,原来很多东西上天早已安排。我们都是同学的同学。缘份这个东西真的很奇怪,总在你不经意的时候就出现了。

    我叫阿泳,他就是阿生,加起来就是泳生,意思就是永永远远,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的意思,多有意思的名字。可是上天总是爱捉弄世人,我认识他的时候,我身体并不好,也不知道还能活多长时间,在我们认识了不到两个星期,我们就谈到了要结婚,这一切似乎来得太快,真正的缘份就是这么妙不可言。你知道我身体不好,却执意地要跟我在一起,我很感动,也很希望我能快点好起来,路还长着,我很想牵着你的手一起走到白头,虽然我们只是认识了两个星期,但这段时间里我想的都是你,念的都是你,生平第一次有一种想要为眼前这个男人改变自己一切一切,只是因为我爱你。以前的男朋友都没有这种感觉,感觉这东西真的很奇怪。

    我曾问过你,如果这一辈子我都要吃药,一辈子都生不了小孩怎么办,你说,你不管了,只要能和我在一起就已经足够了,多么傻的一个人啊。这是有多爱我啊。看着你努力工作,默默地为我付出,这一切一切我都看在眼里,痛在心里,在过去的二十几年里,从来没有一个男人这么为我,似乎过去的二十几年,我都白活了。

    亲爱的生生,我不知道你是否能看这个文章,爱情不一定要轰轰烈烈,平平淡淡也是很美,可是真的很对不起,因为身体的原因,我不能跟你在一起,我也不知道,我自己还能活多长时间,跟你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有一种被爱的感觉,这是我以前从未有过的,很感谢上天让我遇到你,让我爱上你,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祈求上天能对我好点,让我好起来吧,好让我跟你一起走下去。

    每天拖着很沉重的身体,我都觉得很辛苦,连说话的力气都快没有了,我很担心突然有一天我倒下,你怎么办,有时候多希望你能不爱我,至少你不会伤心。你说过以后就是两个人的事了,无论如何你都不会放弃我。谢谢你,我知道你想让我有精神之柱。

    谢谢,我爱你。生生。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