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2016年度“忽然花开·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征文启事

发布于:2015-11-04 20:27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2006年10月21日,忽然花开文学网进行数据调试并正式运营,到2016年10月21日,本网即将迎来十周岁生日。

  十年来,本网得到了无数读者与作者的支持,衷心感谢你们的关心与支持,感谢你们与我们风雨同舟,始终不离不弃,你们的关心呵护,浇灌了忽然花开,让忽然花开得以健康成长,并逐渐发展壮大,成为国内知名文学网站之一。

  2011年,本网曾经以“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为主题举行了征文,征集广大作者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故事,今年我们再次以“我与忽然花开的故事”为主题举行征文,期待您的参与!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征文主题:

  十年来,您是如何认识忽然花开的?是经朋友介绍?从其它网站链接进入?还是“误打误撞”闯进了这片鲜花盛开的园地?

  十年来,您是如何关心忽然花开建设发展的?您为忽然花开提供了哪些意见或建议?

  十年来,您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了哪些感人的故事?在与忽然花开相伴的日子里,哪些点点滴滴值得您记忆珍藏,值得您怀念回忆?

  十年来,你来到忽然花开后,是如何与忽然花开一起风雨同舟,共同成长的?你的收获是什么?又有哪些感悟?

  这些,都是征文的素材,总之,只要您与忽然花开之间有故事发生,就请您讲述出来,让大家与您一起分享!期待您将您与忽然花开的故事写出来,与广大读者一起分享!

  二、征文要求:

  1、文章题目自拟,体裁、字数不限。

  2、在本网发表过的文章不得再次投稿参赛。

  3、本网所有读者、作者及本网编辑,无论您是与忽然花开执着相守,还是仅仅是回眸一瞥,抑或是与忽然花开擦肩而过,您都可以参加本次征文。

  三、征文方式:

  在文章标题后面注明“我与忽然花开”字样,投稿时选择合作征文栏目。为了便于联络,请所有的参赛者在文章末尾注明通讯地址、电话、作者姓名等联系方式,以便寄赠证书及奖品(个人信息按照自愿原则,不便透露联系信息的,请及时关注本网征文评选结果,获奖者请短信告知本网编辑或发送邮件至本网总编邮箱chimo118@163.com)。

  四、征文时间:

  2015年12月1日-2016年9月30日。2016年10月评选并公布获奖结果。

  五、征文奖项设置及奖励:

  本次征文设立一等奖2名,奖励价值200元的奖品;二等奖3名,奖励价值150元的奖品;三等奖5名,奖励价值100元的奖品。设立纪念奖若干,赠送纪念品。所有获奖作者将获得由本网颁发的印刷精美的荣誉证书。邀请部分参赛作者参加本网十周年庆典座谈会。

  征文贵在参与。设立奖项只是一种鼓励。我们真诚希望您拿起手中的笔,与本网读者一起分享近十年来您与忽然花开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的故事!

  忽然花开文学网
  2015年11月5日

  

责任编辑:我是德波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