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男人陪女人逛街真累

发布于:2016-05-27 09:4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走过人间千百回

  男人不知有没这种感受,陪女人逛街真累,身累,心更累,简直就是受罪。而女人逛街,无非多以买衣服为主体。女人买衣服,可是大有讲究,男人休想自然得了。

  当她看中某件衣服,问你怎样,你急于快点解脱,说着“还好,可以”。可买回去不久,又不喜欢了,自是少不了一顿数落,“当初又是你说好,要不我就不会买了。”冤!

  下次再问时,有了前车之鉴,说着“不怎么样”的话语,她没买。回到家里,她是越想越觉,当初挑中的那件不错,越想越懊悔。这时她会说,“都是你,要不是你说不好,我早就买了。”最怕的是,当你陪她回头找时,却早已是“衣服不知何处去,怨声依旧耳边响”。她大概会因此,唠叨上半个月也不止。冤!

  再问吧,你干脆就说“你自己选择”,衣服买回来了,她越穿越觉不好看,忍不住又在抱怨,“当初怎就不给我一点意见,你要说不怎样,我也许就不会买了。”冤!

  这回可学乖了,什么都不说,一句“不知道”,她立刻横加指责,“什么不知道,我要你给我点建议,帮我挑几件好看的,知道我还用问你?”冤!

  下次就一声不吭,站得远远,问也装作没听到。她更来气,“哑巴呀你,我找你来干嘛的,真扫兴。”男人,真是说是错,不说也错。冤!

  转了不知多少个商场,逛了一个上午不止,才终于挑上一两件衣服,这时你的肚子,早已饿得呱呱直响。男人,你实在不得不佩服女人逛街的能力。

  其次是逛超市,这走走那睢瞧,你早已累得,脚发酸腿发麻,她却依然兴趣不减,似乎不把整个商场翻箱倒柜誓不罢休。东西没见买多少,倒是早已走了二万五千里长征。

  有句话说,男人上街,是因为有东西要买,女人上街,才想到要买东西。女人,在消费行为上,总是最感性的。她不会给你考虑过多金钱,和实不实用的问题,只要她看到喜欢,或者新奇就买了。你看着她买的那一大堆,不知叫什么的玩艺儿,真要让你傻了眼。女人,就这样,跟着感觉走,你永远也无法操纵她的消费意向。除了跟在她身后不停地转,还得帮她拿东西。她倒是乐得一身轻松,活蹦乱跳,横冲直撞,可怜你提着大包小包,在背后不停追赶,慢一点还要挨说。冤!

  终于等到她也觉累,愿意回去了。这时,她笑嘻嘻地问你,“累不累”,你像要把所有委屈,都要一股脑儿倾诉出来,说着“累,累得不得了!”她说,“那下次还来不来?”你早求之不得,说着,“不来了,再也不来了!”可是这时,她用一种似笑非笑的口吻对你说,“好的,那我以后找别人来陪伴,你可不要吃醋,到时说我不叫你哦。”你忙改口,“不累,不累,下次你还叫我吧!”冤,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不过回到家,她给你泡上一杯热茶,说上一声“老公,辛苦了!”你的苦水怨气,立刻烟消云散,忽然觉得辛苦一天也值得。

  逛街,似乎就是女人的一种天性,女人永远都有逛不完的街,永远也不会厌烦。而男人,似乎天生就对逛街过敏,永远都提不起多大兴趣。如果不是为了陪女人,我想,许多男士,大概一个月也不见上街一次,若非有需要迫不得已。常听身边的男人抱怨怕陪女人逛街,又常听女人抱怨自己的那位,不肯多陪自己走走。男女之间与生俱来不一样的思维能力,导致彼此不同的爱好,在相处时总容易出现冲突。一个想走,一个不想动;一个热情洋溢,一个提不起精神,怎办?

  其实,我想说的是,女人喜欢逛街的性情,也正如男人总习惯和朋友一起,吃喝玩乐一样,都是一种天性,你不能怪她。如果说,女人都可以用一种宽容的心态,去认可你们的行为,那么你们就不能用一种理解的眼光,也去接受女人的这种习惯吗?何况,能陪自己心爱的人逛街,又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即便苦点累点,也是种甜蜜呀!就怕站在她身边的不是你,就怕你连给她拿东西的资格都没有!

  所以,男士朋友们,如果下次你再陪你的女人逛街时,请多一点热情多一份耐心,尽量不要扫她的兴。珍惜你们相处的每一刻,都是你们爱的见证,日后都会是一种美好的回忆。休道闲愁抛久远,一寸光阴一寸金!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