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

发布于:2016-09-30 19:3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丹心

  昨晚,在电脑前敲着键盘,女友回来了,淡淡地打个招呼,我又低头吭哧吭哧敲着键盘。

  不一会儿,屋里传来欷歔的哭泣声,我被吓坏了!

  悄悄地推开门,发现女友一边在打着电话,一边在用纸巾擦着眼角的泪痕,尽管我很蒙圈,但还是把门悄悄关上,退了出来···

  我知道,她已经压抑了很久,能在自己亲近的人面前哭出来,哪怕不是相拥而泣,也终归是好事。

  这个世界总有你撑不住的时候!

  年轻的时候,作为年轻人的我们总是很狂!

  习惯了报喜不报忧!

  习惯了让别人看到我们光鲜亮丽的一面!

  习惯了让家人觉得我们在外面一切都好!

  ······

  这就是年轻,用自己的张扬和疯狂去给我们爱的人以安慰!

  可是,年轻人,你不要太狂,终归也会有你撑不住的时候!

  无独有偶,另一好友在和女友视频时,

  也突然潸然泪下,

  泪眼婆娑之中又透露着些俏皮和可爱,

  曾经不顾一切地逃离,

  逃离到这个陌生的城市,

  张狂地认为,这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

  等到生病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身边连个真正可以照顾自己的人都没有,只能故作坚强地撑着病体继续工作,诠释着青春的张狂!直到扛不住了,才勉强同意请假,去医院打个点滴,连觉也睡不着,害怕啊,万一点滴结束了,连个叫护士拔针的人也没有······

  勉强一脸傲骨的张狂,一手打着点滴,另一只手拨弄着手机,而我们,四散在八地的工作岗位,送去一个隔空的拥抱,希望她快点好起来。

  我们不是自由人,可是我们却像自由人一般狂!

  那个时刻,除了积极阳光的正能量,我不能把负面情绪引导给她,她要赋予自己力量得以自拔,毕竟身为年轻人的我们已经不再是小孩,没有父母二十四小时的呵护,面对病痛,我们必须比它狂,才能把它吓跑!

  想哭就哭吧,毕竟这也是减压的一种方式,年轻人,你不要太狂,我们也真的不需要太狂。所谓的狂只是在拼命地用信念支撑起自己强大地自尊心,这个世界,有时候还是需要伪装一下!

  阿迪哥说,你一个女孩子家家的,熬夜对你身体不好!

  我当然知道,可是趁现在年轻的时候,还是在拼命地消耗自己!

  我知道,有些东西,一旦停下来,也许梦想就此止步了!

  我和大部分人,在乎眼下的得失,用张扬的青春为未来的生活和梦想买单!

  至于未来到底还有多久才能来,我已经不害怕了,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再害怕,他还是会如期而至,相反,我用期待的心情迎接他,他好像来的真的不是那么快!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面对未知的世界,总有很多未知的挑战!

  幸运地是,我如此任性般地通宵达旦,不是为了吭哧吭哧疯狂地啃着垃圾食品,肆意地挥霍钱财,张狂地追剧,透支着未来的生命······

  我的任性有点过了火,不过在我看来还是值得的,至少我没有后悔脚下走过的每一步!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合理地安排自己,活着总是要见到那个未来的自己!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坚定地成为自己,同时关心他人的命运!

  年轻人,你不要太狂,我们已经无处可逃!

  年轻人,学会爱这个世界吧,年少轻狂是时代给予我们的福利,但不要太狂,也不要太沮丧,终归让未来你遇见的那个自己成为你喜欢的人!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