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新婚贺词

发布于:2015-08-07 17:2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与悲伤同住

  一个人幸福不幸福,不在于住多大的房子,过着多么优越的生活。一个男人爱不爱自己的女人,不在于,给她多少钱消费,送她多少玫瑰。既然海誓山盟走进婚姻的殿堂,既然要牵手到老,那么你们就是人生路上互助组合,生死相依,患难与共。

  中国有13亿人口,你们选择彼此作为自己的人生伴侣,是一种难得的缘份,今天亲友们做证,见证你们真诚的结合,还有对你们的希望和祝福。既然决定要一起走这人生的路,就该彼此忠诚,敬重。夫妻既是感情的合体,又是有独立人格的个体。不管是新娘还是新郎,都愿意为对方无偿的付出,但是这种付出都应该建立在自觉自愿的基础上,不应该有强迫和威逼。因为爱就不能让对方痛苦,爱就应该让他自由的发展,自在的生活。违背了对方的意愿,就是对婚姻的背叛,对爱的亵渎。

  人生本没有意义,因为感情的存在,才这样变化多端,工作本是辛苦的,枯燥的,因为有了奋斗目标,有了亲人的期盼,才这样美丽着。我们都在祖国的怀抱里幸福地生活着,感恩我们的父母,把我们生在这个和平的社会,不受战争之苦;感恩我们的国家,给我们这样一个自由发展的广阔天地;感恩我们的亲朋好友,让我们在爱的蜜罐里自由健康地生活着;感恩我们的政府,让我们生存在这样一个富饶的国度,享受着现代文明的信息化;感恩生活中的机缘巧合,让你在人生的路上,遇见最美丽的她,点燃你心中的爱情之火,照亮你的生命,燃起无尽的梦想和希望。

  我们的小家庭就是一个小小的国家,你就是国王,她就是王后,未来的后代就是这王位理所当然的继续人。历史上哪一代君王有我们的自在?一个电话,能和千里之外的人真切的交谈;一台电脑,能解答所有的疑问;一台电视,能适合各种口味的娱乐;一餐饭,能聚集南北特产;一个冰箱能盛满家人所有的美食;一架飞机能在几天的时间里绕地球一圈。

  现代人的幸福,不是优越的生活环境,宽大的房子。婚姻其实就是找一个在乎你的人,在意你是否开心,是否难过。在意你的哭你的笑,在意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在意你天冷的时候是否添加了衣裳,天热的时候,是否足够清凉。能读懂你的心,明白你的喜好,比你的爹娘还要在乎你,一蹙眉就知道你为什么烦恼,一抬手就知道你想要什么。不必有太多的语言,也没有必要总是用言语来交流。如果你在乎她,就不该让她难过,做她不喜欢的事。如果她在乎你,她就会为你精心的烹制饭菜孝敬你的父母,深夜里为你张灯守候。

  珍惜你眼前的人,珍惜你们到手的幸福,记住今天庄重的宣誓,不辜负今天所有亲朋好友的期盼,祝你们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