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本网举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2016年座谈会

发布于:2016-01-10 09:1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本网讯   1月9日上午,本网在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举行理事单位授牌仪式暨2016年座谈会,本网理事单位、编辑及作者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暨2016年座谈会。

  授牌仪式暨座谈会由本网总编池墨主持,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及本网总编池墨、杂文时评栏目副主编周善来、生活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为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沭阳服务区、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江苏沭阳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江苏省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江苏省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江苏省沭阳县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等8家理事单位颁发了理事单位匾牌。

  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沭阳服务区副主任赵德新、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江苏沭阳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伟、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江苏省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江苏省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江苏省沭阳县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等8位理事作了发言。

  江苏京沪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沭阳服务区副主任赵德新说,忽然花开文学网作为一个平台,拉近了与企业的关系,沭阳服务区与忽然花开文学网多次联合举办全国性征文,在社会上引起了较大反响,希望今后继续与忽然花开文学网保持合作;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表示,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重视企业文化建设,近年来先后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组织了采风活动和征文活动,与忽然花开文学网联合感到自豪,提升了企业文化底蕴和社会形象。江苏沭阳青岛一木有限公司总经理汤伟表示,自己也热爱写作,崇拜文学,忽然花开文学网为商家和企业搭建了平台,合作多赢,是成功的典范,希望利用忽然花开文学网进行人脉宣传推广,实现企业与文学网站的双赢;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江苏省宿迁市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江苏省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江苏省沭阳县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等理事均表示,作为理事单位今后将加强与忽然花开文学网的联谊,全力支持网站建设。

  本网作者代表荣艳丽、黄玉岚(走过春天)、潘艳、刘学园(盲土)及潼阳中学(文学社)周成方、文必元、韦增友,孙雪飞、吴爱国、徐以富、李怀秋、林昕等老师均纷纷作了发言。黄玉岚认为,忽然花开文学网是一个“媒人”,让自己认识了很多编辑、作者,今天又认识了这么多的企业家,希望网站的省市作协会员能够多帮助新作者;刘学园建议网站多进行线上交流;潘艳认为忽然花开文学网是一个大家庭;宿迁晚报编辑、记者陈海鸥认为文学艺术是有价值的,得到了企业的认同。潼阳中学老师吴爱国表示,以后会让学生多关注忽然花开,忽然花开文学网是潼阳中学市级语文互助学习课程基地之一;孙雪飞老师希望今后网站与学校多多合作;徐以富说,鲜花已开,蝴蝶自来,忽然花开吸引了很多作者,是一个很好的媒介,他希望忽然花开文学网多关注潼阳中学的发展;李怀秋老师认为,文学应该有责任感、使命感,才有价值;林昕老师希望网站作者能够把握时代脉搏,弘扬主旋律。

  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性发言,杨鹤高认为,山不在高,有仙则名,企业不在大小,有精神就是非常好的。忽然花开文学网与企业联合举行活动,一是通过活动提高了企业的社会知名度,二是通过活动为网站作者提供了搜集写作素材的机会。

  宿迁晚报、沭阳创艺影视制作中心等媒体对授牌仪式暨座谈会进行了报道。


授牌仪式暨座谈会现场

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为沭阳服务区副主任赵德新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国家二级编剧杨鹤高为江苏琴瑟家纺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国干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总编池墨为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总编池墨为江苏宿迁圣鹰阻燃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殷飞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杂文时评栏目副主编周善来为江苏省沭阳县潼阳中学校长范威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杂文时评栏目副主编周善来为江苏沭阳县青岛一木总经理汤伟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生活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为江苏沭阳县板材机修有限公司经理王克栋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生活情感栏目副主编胡玲玲为江苏省沭阳县宝玉堂玉器专卖店经理董善芹颁发理事单位匾牌


本网理事单位理事合影



本网理事、江苏冠凡园林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洁发言

本网作者代表黄玉岚发言

本网作者代表潘艳发言

与会人员合影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