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贤官分会、沭阳县诗词协会贤官分会、《新城文学

发布于:2016-10-16 08:59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池墨
 

   

忽然花开文学网:

值忽然花开文学网成立十周年庆之际,沭阳县文学研究会沭阳县诗词协会贤官分会、《新城文学》编辑部向忽然花开文学网表示热烈的祝贺。

忽然花开文学网在沭阳乃至全国范围都有广泛的影响力,网站对于提高沭阳以及经济、文化、企业界、文化界等各方面优秀人物的知名度,对于促进经济发展,活跃文化生活,繁荣文艺创作,培养沭阳乃至更大范围内作家队伍等,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我们知道,该网站经常主动配合县内外事件开展征文、评比等活动,注重与其他媒体合作交流,提高了自身的影响力。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网站页面设计精致,给人以爽心悦目的感受。栏目设置丰富多彩,诗词歌赋,散文随笔,杂文时评,小说故事,等等,适应各类人群读者、作者的需求。特别是网站严把质量关,为广大读者提供了精美的丰富的精神食粮,给真正才华拔萃的作者、有发展前途的新人提供了平台。

网站总编池墨先生,是个能人,更是个才俊,管理理念切合实际,而且先进、超前,其学识修养也很高。网站的编辑们,也都有才华,能奉献。在此,我代表忽然花开的读者们感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在此,我们也建议,要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我们也要求我们全体会员更加关注忽然花开,学习忽然花开。也希望忽然花开为我们提供先进的管理经验和推荐优秀稿件,携起手来办好《新城文学》,共同为促进沭阳经济发展,文化繁荣和为提高沭阳的知名度做出贡献。

沭阳县文学研究会贤官分会

沭阳县诗词协会贤官分会

《新城文学》编辑部

20161015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