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我对旅行的看法

发布于:2016-11-06 13:40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木槿朝荣
  一直以来都好想做一件事情,行走吧,亲爱的,我订好火车票了,行李收拾好了,遮风的挡雨的,填肚子的,样样齐全。亲爱的,就剩下一个你为我拍照了。
 
  谁说,旅行一定要他付出,一定要他为你万事俱备,一定要要他在工作百忙之余,还得挤破脑袋拟定去哪里呀,该买什么呀,啥时候有经济特价机票啊什么的。我想说的是,她也可以的,在他工作疲累之时,你可以轻轻说一句亲爱的,我们去旅行吧。
 
  旅行,不一定是普罗旺斯的浪漫,不一定是迪拜的奢华,诚然不一定讲究荷兰风车的经典。不是所有的震撼都在南极的极光,不是所有的风情万种都在斐济的海岛落日。每个城市,都有它的耀点,每个小镇都有它的舒适别致。所谓旅游,便是从一个熟悉的地方到另一个陌生的地方。恰好,你跟他都在,他负责背包,你负责微笑,他为你定焦,你为他摆pose。
 
  夕阳下,你我牵手,漫步海滩,瞬间一切的繁华也不过如此。此时此刻,最再配上一张剪影双照,绝配。艳阳午后,放慢脚步,慵懒泡在一家装饰得非常有味道的coffeeshop,点上一两件甜品,你会特别发现,习惯了忙碌工作后的这般安然恬静,是那样的可遇不可求。
 
  为什么木槿于此一直强调跟他去旅游?因为一旦身边有了陪伴者,他会是你的依靠,亦是你的阻碍。说走就走,想去哪就去哪,爱干嘛就干嘛等等有关修饰自由的名词与动词都瞬间变成泡沫。而此时此刻,考验彼此的便是耐心、恒心,还有一条心。你要忍受她偶尔因走累而发出的坏脾气,你要除了背行李之外,偶尔背一下懒惰爱撒娇的她。你还要顺着他偶尔摆出的大男子主义,可能忍受一下下他跟你有不一样的饮食习惯。
 
  有的人曾经说过,如果你们一路旅游回来还是和好如初,那么你们结婚吧。
 
  愿你跟他始终牵手走在路上。
责任编辑:admin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