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来到忽然花开! 登录注册忘记密码

早悟到,早安心

发布于:2016-11-24 15:21  ┊ 阅读  ┊  人参与  ┊ 文 / 席地而坐

      中国人表面上是羞于谈“钱”的,好像一谈到钱,就怎么着似的。要知道这个世界上,比我等有钱的多的是,不如我们的也不少。

     这个世界是公平的,当你得到某些东西的同时,也就意味着你失去了其它东西。当你得到了稳固的,就必然失去飘渺、浪漫的,如果你最开始是奔着天长地久的婚姻而来,那么,你的衣、食、住、行等一切都与“金钱”有关。

     如果你没有亲身感受“心动”——有些人愿意把它形容为“两情相悦”阶段,那只能说是你此生的遗憾了!

     如果你没有经过“心动”期就直接跳到“行动”期——也就是“身心合一”阶段,足以说明你的“行动”速度快于你的“心动”速度。

     最后是——“左手摸右手”阶段,不管你在前面的阶段有多么的浪漫,也不管你是多么的从心灵到身体的完美合一,时间久了,都会落到俗气的平常生活之中,比如柴、米、油、盐,养孩子等等,细想一下,它们哪一样离得开“钱”呢?

      赚进来,花出去。或许你们已记不起对方的生日,但一定记得彼此发薪的日子和奖金的数额,生活中这种摆脱不了的“钱来钱往”,似光阴如流水一去不回头,平淡的生活磨平了彼此的棱角,同时又将其转化为一种相安无事,相濡以沫,这可是多少人为之向往的“最高境界”!

     认识到这种“钱来钱往”的关系之后,你我不如坦然接受,做到早悟到早安心……

责任编辑:袁敏 作者文集 作者声明
分享到: